•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火爆全网的小升初的面试题究竟有多难?

时间:2017/5/9 17:43:56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15   评论:0

2017年5月6日-7日,上海民办中小学的“终极一战”正式打响,幼升小、小升初的面试火爆全网,很多家长反应学校提问不仅仅是简单的语数外的知识问题,更考察了很多综合性的知识,题目之难度让学生和家长不知所措。而《全能脑力王》大赛作为一档以培养孩子综合能力为目的节目,比赛题目的难度跟小升初的面试题有过之而无不及,拿英语来说,考察小学生的已经不单单是英语的词汇问题,更糅合了中国及世界文化的综合知识,有些题目连很多家长也不一定答得出,不信?看一看以下这些英语题你都会吗?

 火爆全网的小升初的面试题究竟有多难?

火爆全网的小升初的面试题究竟有多难?

  这道题不难,只要根据中文意思写出对应的英文单词就行。

  再来

火爆全网的小升初的面试题究竟有多难?

  这道题同样属于英语词汇题,但比上一道难度加大了一些,根据一段英语表达,告诉你这个词有几个字母组成,并且在30秒内写出正确答案。首先你要读懂这句话,这句话的意思是:居住在某一个特定地区或国家的所有人,正确答案是:community,你答对了吗?

火爆全网的小升初的面试题究竟有多难?

  然后是糅合了数学知识的英语题

火爆全网的小升初的面试题究竟有多难?

  如果是数学题,难度指数连1星都没有,可一旦转化为英语表达,是不是就有点烧脑了?况且对于小选手们来说还只有30秒的作答时间,考验了小选手们直接用英语思考的能力。

  最后这道英语题就厉害了,不仅考察了小选手们对英语词汇的熟练应用,更涵盖了中国及世界文化等多种元素。可见小选手们的文化知识素养可不是盖的!

火爆全网的小升初的面试题究竟有多难?

  这道纵横字谜,首先你要知道正确答案,再转化为英文,1-3的答案分别是Spain(西班牙)、track(径赛)、kangaroo(袋鼠)。这种综合题目是对小选手们全方位知识体系的考察,也是细心程度的展现。

  怎么样,这些出现在《全能脑力王》中的小学英语题你都答对了吗?通过《全能脑力王》大赛我们看出,英语作为普及世界的语言,家长以及学校对孩子的英语教育也越来越重视。

  所以让孩子们学好英文势在必行,卡西欧电子辞典作为《全能脑力王》的赞助方,此次大赛出现的英语词汇全部选在卡西欧电子辞典E-Y99,其内不仅完整收录了如《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 、《初中英语三维词汇学习手册》等权威辞书帮助解决学生的词汇问题。其中的《初中英语三维词汇学习手册》是一本模块记忆的联想辞书,比如输入(mood)心情,就会带出(happy)开心、(sad)悲伤、(anger)愤怒等一系列有关心情的词,让语言表达更丰富,词汇记忆更高效。

  像《全能脑力王》中出现的英语单词difference(不同的)、community(社区)、Spain(西班牙)、track(径赛)、袋鼠( kangaroo)。在辞典内都可以搜索到准确无误的释义,并且有真人发音,可以跟着一起念锻炼英语发音。除此之外辞典内还有有关英语语法类的辞书,如《张道真实用英语语法》此书堪称我国英语语法研究权威著作之一,帮助学生更准确的学习语法。另外辞典内的英语训练营功能更是可以将学习资料归类为词汇、听力、口语三个方面;记录学生的学习进度及成果,让孩子们更自主的学习英语。

 

  总之卡西欧E-Y99是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必备工具!

火爆全网的小升初的面试题究竟有多难?


标签:火爆 的面 面试 试题 究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