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寻律携国际音乐大师入驻CCtalk 开启音乐在线教育新篇章

时间:2017/5/16 14:19: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659   评论:0

  近日,融合世界顶级音乐教育资源的在线授课平台寻律(Discover Melody)入驻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秉持着音乐学习无国界,且受益终身的教育理念,寻律正在运用最具创新形式的教学方式帮助孩子实现音乐梦想。值得一提的是,寻律的教师团队集结了来自于世界顶级学府的音乐大师,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获得系统化的研习和深造。

  在即将上线的音乐课程中,主讲人均为国际音乐名师。他们来自于来自耶鲁大学、茱莉亚学院、柯蒂斯学院等。对于用户而言,寻律所能提供的,不仅是由最好的老师来授课这一点,对于想去这些学校的学生来说,这也是认识与了解理想中名校的绝佳机会。而作为首个入驻CCtalk的高端音乐类课程,寻律和CCtalk的合作无疑将会平台用户带来世界一流的音乐教学体验。

  5月中旬,由寻律匠心打造的四节在线音乐公开课将强势上线,国际范十足。三位讲师均毕业于美国顶级学府,为学员带来的并非枯燥的音乐技巧教学,而是能够真正帮助学员升级音乐认知的干货,更快的推开大门走向。

  《音乐与语言不为人知的秘密》、《我的哈佛、茱莉亚学院学习之路》:主讲老师Julia,茱莉亚学院博士,曾获哈佛-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协奏曲大赛一等奖、哈佛-拉德克利夫交响协奏曲大赛一等奖,并多次在哈佛大学、德国汉堡音乐学院等多个高等学府发表关于“语言学与音乐”的学术演讲。

  《战斗民族如何演绎钢琴》:主讲老师Alvin,美国华裔钢琴家,茱莉亚学院博士,在2009年获得“青年施坦威艺术家”称号。师从著名钢琴家约赫维德•卡普林斯基及郎朗的钢琴教父葛拉夫曼。

  《音乐与噪音的区别》:主讲人Marisa,毕业于纽约大学音乐教育系,专攻合唱指挥专业,于普拉特学院获得音乐管理硕士学位,曾带领合唱团登台卡耐基音乐厅。

  作为一个深耕音乐教育的平台,寻律致力解决的不仅是孩子学习音乐知识的诉求,更是在为他们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课程体验,从而真正帮助孩子找到对音乐学习的热情,发掘他们的音乐潜能。寻律着眼世界,打破国界,为孩子们伸手摘星,给他们带来音乐大师的课程,真正创建了一个融合世界顶级音乐资源的学习宝库。

  首次尝试与音乐课程品类合作的CCtalk,做为桥梁连接着热爱音乐的孩子和国际音乐大师们。通过丰富的线上教学工具把在线音乐课堂变为现实,直播教学指数从不同的维度帮助网师复盘和成长,教授和学习越来越数字化和智能化,成千上万的音乐爱好者将受益于在线音乐课堂。希望越来越多的教育品牌与CCtalk合力创造出更好的课程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专业和有趣的知识服务。

  

寻律携国际音乐大师入驻CCtalk_开启音乐在线教育新篇章 

  寻律简介:

  寻律 Discover Melody的教师团队全部来自茱莉亚等美国最高音乐学府,由资深的音乐导师团队严格选拔而出。利用面对面的音乐在线授课平台,使得足不出户与世界级音乐大师学习成为可能。

  CCtalk简介:

  CCtalk—汇聚天下网师。CCtalk是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为独立的知识传授者、分享者提供完善的在线教育工具和平台能力,为求知者提供丰富的知识内容和一起学习的社群环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