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久信e贷澄清:与“海易筹”等跑路平台毫无关联 将对造谣者依法追责

时间:2017/8/2 10:52:0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35   评论:0

李伟:我们一开始就关注到这方面的舆论了。本来呢,我是相信清者自清,对谣言不做过多回应的,我们只是在相关帖子下做了澄清。但是在别有用心的人的散播下,已经对我个人和平台产生了极大的不良影响,我也希望能借此机会澄清一下。


首先,久信e贷和海易筹等平台没有任何关联。我们平台在网贷之家等行业网站的平台展示已经被有组织有预谋的造谣者攻陷,平台深受其扰,对此我们很气愤也很无奈。我们已经搜集相关证据,将通过法律手段对造谣者进行追究。


其次,网上流传的某平台转账给我的流水记录是我们签订推广合同的正常推广业务。我旗下的传媒公司接手了该平台的网络推广业务,并将该业务外包给江西某公司进行具体的网络推广,正常的推广业务在别有用心的人眼里就被传成是幕后黑手,推广费用也被说成是抽取平台的资金。更有甚者还借机以此事件对我进行敲诈勒索。前几日主管部门已经到我司进行调查,我们已经澄清了事实,这次也借此机会一并澄清。我们也将保留相关证据,保留诉讼的权利。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