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睿励人生携手藤校招生官解读录取的奥秘

时间:2017/8/15 14:54:38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06   评论:0

     随着社会对综合型、创新型人才需求的增大,越来越多的家长把孩子送到国外去读书,以适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拥有国际化视野,拥有对多元文化的理解能力,拥有国际竞争力,这些能力将成为个人的终身财富。美国常春藤大学----哈佛,耶鲁,哥伦比亚,普林斯顿等等这些全世界响当当的名字,是很多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奋斗目标,也是很多家长对孩子的高度期望。所以常会有家长问到:美国的好大学,那些常春藤盟校,一般会录取什么样的学生?我的孩子离美国藤校的Offer究竟有多远?

  8月12日下午14:00,睿励人生携手常春藤名校面试官Miss Wu在上海分公司举办了关于名校申请指导的讲座,活动吸引了30多组家庭的热切关注和参与,为了方便外阜地区学生和家长能够参与,此次讲座通过第三方直播平台在线同步直播。

  Miss Wu 1992年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主修国际关系与商务经济。毕业后,她一直积极参与校友项目,担任校友面试官。作为校友面试官,她亲自分享了她在藤校求学,毕业求职到考察申请者等过程中的见闻和感悟,相比学校招生官,她们更重视申请学生的社会实习经历、工作经历、人际交往圈子、对社会的贡献。此次活动给奋斗在路上的申请者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指点了方向。

  未来,睿励人生将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本着服务项目全、专业度精、品牌美誉度高的精神帮助更多中国学子以快速、妥善、高素质的途径到达梦想的学府。




标签:人生 携手 招生 解读 录取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