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颠覆性定义人才,多益网络打造雇主品牌新形象

时间:2017/9/19 11:20: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94   评论:0
  随着校招季的到来,多益网络吹响以“专筑梦想,寻找益见领袖”为理念的2018届校招号角,为企业下一阶段战略发展储备人才。这家拥有《神武2》系列、《梦想世界》系列等精品游戏IP的互联网游戏巨头,在人力运用方面的独到眼光一直受业界和高校推崇。紧随外部环境和内部战略部署升级换代,多益网络将开赴全国22所重点高校,寻找程序类、策划类、职能类等365个岗位的“益见领袖”。
颠覆性定义人才,多益网络打造雇主品牌新形象

  首推“益见领袖”理念  颠覆性定义人才

  2018年是多益第二个十年战略发展的关键之年,其以游戏为核心、延展泛娱乐化跨界合作的经营之路也对企业人才运用提出更高的要求。此次校招,多益颠覆性提出“益见领袖”校招理念,旨在把每一位员工当做领袖来培养,积极帮助员工实现理想抱负。

  热爱游戏、专注工作、用心专研、创新产品是多益成功的秘诀,也是多益人秉持的特质,更是多益对“益见领袖”的期许。在多益,员工能够学到“领袖”的能力,更有“领袖”的态度。

颠覆性定义人才,多益网络打造雇主品牌新形象

  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

  脱产培训三步进阶  帮助员工拓宽职业道路

  为帮助新人快速成长为出类拔萃的“益见领袖”,多益网络构建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公平开放、“管理+专业”双通道的晋升体系。以“新人培训-实践融入-进阶成长”三步进阶为主线,其人才培训课程全面覆盖程序、游戏策划、运营等核心岗位,鼓励以老带新,打造入职培训、技能培训、公共培训、管理能力培训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模式。

  同时,针对应届生,多益网络开设了多益大学,并为新人提供定制的训练营。在三个月的脱产培训中,新人可以接受系统的专业知识培训和实践任务的磨练,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可以找准自我定位,实现人择岗而非岗则人的人性化定岗模式。

  实惠福利人性关怀  制度化举措尊重员工需求

  据《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公众调查报告》公布显示,企业给予员工尊重的重要性排名已多年位列第一,雇员的关注点从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等低层次的马斯洛需求转移到更高层次的尊重需求,这不仅对企业管理制度提出更高要求,也提示企业应更注重员工的个体需求。

  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型互联网企业,多益网络在尊重员工的福利政策方面一直颇具建树。在薪酬福利待遇方面,多益网络不但为员工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更豪气地包下员工的“衣食住行”——时尚大方的专属T恤、清静优雅的免费宿舍、美味健康的员工餐食、豪华舒适的接送大巴...让员工生活工作都舒心。同时,作为一家年轻活力的互联网企业,多益还在非国家法定假期如情人节、七夕、儿童节、光棍节等提供放假福利,人性化的假期制度颇受员工赞誉。

颠覆性定义人才,多益网络打造雇主品牌新形象

  丰富多彩的员工生活

  在多益,员工还可享受到另外两项羡煞旁人的福利。一项是为提升员工知识水平而专门设立的图书馆。据介绍,多益图书馆藏书1600多本,涵盖计算机/网络、游戏、动漫、美食等35个门类,其中计算机/网络类别图书数量占比达57%,这也与多益员工架构(近80%为研发人员)和公司特质(专注游戏自主研发)密切相关。另外,员工可根据自身需求向公司提交建议或申请购入图书馆中未有藏书,丰富馆藏。

颠覆性定义人才,多益网络打造雇主品牌新形象

  多益图书馆

  另一项特殊福利则更凸显多益的人性化。多益除了为员工提供免费年度体检外,还为员工父母体验买单。既顺应崇“孝”为先的中国社会生态,也更突显多益对员工的人性化关怀。

  正如专注做精品游戏的初衷,多益网络在人才招募上也十分专注,颠覆传统的企业人才定义,将员工拔高到“益见领袖”的高度,让员工充分展示个人才华,成为真正的“益见领袖”。

  多益网络2018校园招聘即将拉开帷幕,相关招聘详情可通过“多益网络招聘”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进一步了解。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