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2017北京时装周璀璨绽放 铜牛品牌匠心呈现

时间:2017/9/22 13:03: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55   评论:0

1

  9月22日-28日,2017北京时装周在太庙、中华世纪坛、中国国家博物馆、凤凰中心等多个北京文化时尚地标盛装举办。作为时尚控股集团旗下品牌,铜牛将在本次时尚盛会上首次发布“曙光”Observation学生装品牌中国青少年校园风采大秀,另有21日至27日,中华世纪坛“时尚北京展”的线下零距离展现铜牛2017秋冬新品服饰之美及BLESS家居休闲系列产品“慢生活”时尚,倾力打造一系列完美震撼的时尚盛宴!

  校园风采秀秀铜牛匠心

  一场场极具看点的大秀仍作为本届时装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尚与文化的交融碰撞共同演绎中国时尚的震撼。作为时尚控股公司旗下的铜牛学生装品牌,铜牛将在本次时尚盛会上首次发布中国青少年校园风采大秀。

1

  本次铜牛学生装发布会的主题为“恰”,出自毛主席诗词的“恰同学少年”,又有“恰当、恰好、刚刚好、适合”之意。通过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四大系列的展示与发布,以服装作为语言,对当今社会大众关注校园文化和艺术教育,聚焦青少年健康成长,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做了极具东方特色的解读和呼应。

  1.铜牛学装匠心呈现

  以本场秀为起点,诞生了铜牛集团旗下全新学生装品牌:曙光Observation。她着眼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着眼于年轻人对世界的观察和理解,以“行千读万、匠心以远”的诉求,倡导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立德树人成长理念,顺应青少年成长的认知规律,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礼仪和校园文化特色元素融入学生装,匠心打造,“弘赤子之心求知行合一修养;扬工匠精神,得健康着装体验”,助力校园文化成长。

  本次发布会分为四个系列:“璋:承”、“彦:今”、“星:动”、“汇:合”,囊括了运动、常服及礼服等场景,涉及从运动装、中式正装、毛衫、夹克、户外功能服等丰富的品类,不仅彰显中式情怀和时尚的结合,更是通过恰好的穿搭方式,展现了服装的包容性,诠释了健康自信的美学艺术。通过同学们在T台上自信的演绎,彰显了文化中国、美好校园的新时代学生装风采。

1

  2.衣以载道文以化人

  中国自古注重服饰的礼仪和文化,学生服饰因而特色鲜明。教育是国家的根本,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学生装集美育和德育于一身,弘平等和团队精神于一体,更是学校形象靓丽的流动的风景线。

  铜牛作为一家拥有厚重底蕴的国有品牌服装企业,凭借六十多年的专业积累,拥有领先的面料及工艺研发能力,秉承“诚实韧拓,争雄于世”的文化理念,持以之恒于对航天品质的追求,关注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尊重学校的历史文化,致力于以领先的科技、专属的设计、优秀的品质、体验至上的态度提供校园学生装一站式服务,弘扬真善美的优秀文化。

  1

1

  时尚北京展展铜牛时尚

  2017时尚北京展是北京时装周官方唯一配套展会,也是北京国际设计周“时尚北京”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互联网+时尚北京展”为主旨,以“时尚•创意•消费•绿色”为主题,打造、展、销为一体的创新商业平台。

  1.天然更健康

  铜牛品牌本次“时尚北京展”主要展出的是2017秋冬季新品,以“天然更健康”为主题,体现关爱、呵护的人文情怀。本季新品款式丰富,全新推出舒弹、绒棉等系列产品,既有温暖和美的颜色和质感,又有清新雅致的款式和搭配;既有本真天然的面料触感,又有明亮生动的印花风格,满足人们时尚和健康的需求。

  设计师以“温暖、雅致、本真、东方花卉”为关键词和灵感,设计出颜色亮丽、样式多元、高雅知性的新一季产品,给予消费者更多体验选择。

1

  2.共享“慢生活”

  为成功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休闲系列,铜牛品牌组建了专业设计团队,经过一年的集思广益和工艺研发,推出更加贴近生活的铜牛BLESS家居休闲系列,并将于北京时装周期间在中华世纪坛与公众线下近距离的触碰,零距离展现BLESS服饰生活之美。

1

  该系列以2016年北京时装周秀场服装为蓝本,融入实用、创新的理念,结合“真、品、实、源、行、远”的品牌文化,专注于纯棉天然材质,产品设计风格线条干净、风格简洁内敛、飘逸自由,对身体零束缚,强调舒适感,让身体和心灵更轻松自在,体现舒适愉快的穿衣态度,展现简洁利落的时尚风貌。

  BLESS家居休闲系列推崇“慢生活、快时尚”的生活美学,致力于让每一位BLESS穿着者拥有清新、健康、舒适的感受,更好的品味慢生活。BLESS产品创新的设计,专门针对中青年人群,这就让更多的都市白领和时尚潮人,挑选更舒适、更实用的家居内衣有了更多选择。

  2017北京时装周依托北京雄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首都丰富的时尚产业资源,充分发挥时尚文化引领作用,为中国品牌提供了时尚文化展示平台和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让中国品牌以北京时装周为桥头堡,向世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彰显华服文化自信。铜牛品牌在时装周上的精彩亮相和震撼演绎,将为本届时装周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