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OKAY智慧教育贾云海获行业领军人物奖,为中国教育变革赋能

时间:2017/9/25 13:07: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60   评论:0

  2017年9月23日,CCTV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该峰会是“中国品牌影响力提升计划”的细化实施工程,是最高规格的中国品牌盛会。峰会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品牌建设,共襄中国品牌未来发展之路,同时,大会也积极地肯定和褒扬了在各个领域取得突出贡献的代表品牌。

  在本次峰会上,OKAY智慧教育首席执行官贾云海先生,一举荣获了“2017中国品牌榜互联网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2014年,贾云海创立OKAY智慧教育品牌,并首次提出“学习者主权”理念,多年来坚持探索以“科技改变学习”的教育变革之路,为新时代下的中国教育改革不断赋能,受到国家、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此次获奖则更是CCTV和大会主办方对贾云海先生的再次肯定。

OKAY智慧教育贾云海获行业领军人物奖,为中国教育变革赋能

  除此之外,贾云海还在颁奖典礼上,与CCTV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启动《变革·学习者主权》全新栏目,共同传递“学习者主权”理念,致力于推进中国的教育变革进程。双方的这一合作,不仅是对贾云海个人为教育行业所做贡献的认可,更表明“学习者主权”理念是完全符合当代教育改革的“教育圣经”,它的大力推行必将会揭开中国教育变革新的篇章。

OKAY智慧教育贾云海获行业领军人物奖,为中国教育变革赋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近平主席也曾不止一次地指出,“中国一直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从工业时代向人工智能时代变革的浪潮下,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崛起,以及在新时代下成长起来的学生们的个性化发展需求,传统教育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教育变革刻不容缓、势在必行。

  前不久,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为教育变革再次指明了方向,他明确表示,要“深化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掀起课堂革命,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他还提出,课堂革命要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原则,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素质教育在课堂”、“教为学服务”。

  陈宝生的这番观点,也正是OKAY智慧教育及贾云海一直以来所践行的。

  就在9月11日,OKAY智慧教育和无锡市教育局共同主办了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教育峰会,将“智慧教育”推向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视野,而这也是教育行业首次登上物联网博览会的舞台。这背后,不仅意味着智慧教育行业已成下一个风口,更可以看出,OKAY智慧教育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推动中国教育变革之决心和力量。

  其实,自成立以来,OKAY智慧教育就始终将“学习者主权”理念视为品牌发展的首要原则,要通过对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运用,帮助老师选择适合学生并且给学生带来价值的内容,引导学生进行目标明确的自主学习,改变传统教育里“以教师为中心”的现象,把学习者主权归还给学生,让老师变“教”为“导”,让学生变“被动”为“主动”,摆脱填鸭式教育,实现教师和学生的双向、良性互动,形成全新的教学关系和教学方式。

  与此同时,为了实现变革“学习者主权”这一目标,OKAY智慧教育的设计和研发团队在贾云海的带领下,长期深入一线教育场景,直击教师和学生在每一个教学场景中的痛点,结合教育规律,聚集全球最顶尖的科技,以解决各类痛点,满足教师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经过几年的不断探索和实践,OKAY智慧教育与全球顶级科技品牌,如台湾E Ink、日本Wacom、法国MyScript、微软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OKAY智慧教育聚合了E Ink的墨水屏技术、Wacom的电子笔技术、MyScript的手写识别技术以及微软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等,形成了覆盖“教学专用终端+学习专用终端+云盒网络解决方案+智慧教育平台”的完整解决方案,满足了教师从备课、课堂互动、课后批改等全场景“教”需求;满足学生从预习、课中、复习等全场景“学”的需求,一步步实现以“科技改变学习”的愿景。

OKAY智慧教育贾云海获行业领军人物奖,为中国教育变革赋能

  贾云海在获奖后表示,感谢大会及社会各界对OKAY智慧教育的认可和对智慧教育、教育变革的关注。OKAY智慧教育将始终坚持响应教育部号召,坚持推进“学习者主权”落地,坚持“科技改变学习”的理念,为中国教育改革赋能。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