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北京学典教育联手百度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时间:2017/9/25 14:02: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91   评论:0

  近日,北京学典教育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正式宣布,公司与著名企业百度展开强强联手。这意味着北京学典教育在借助百度的网络技术和信息平台后,能更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提高服务的覆盖面和效率,为不断增长的归国留学生打造一站式京津地区落户和居住证办理等服务,给归国留学生落户提供更多方便。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资深专家黄教授表示说,对于北京学典教育和百度的这次“联姻”,他本人并不感到意外,在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影响下,当今社会电子商务、企业信息化服务的发展正如火如荼,在这一背景之下,企业完全有充足的资源和实力让消费者将服务完全托管他们,这使得一站式服务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与传统的服务类型有所不同,一站式服务作为一种系统性的服务供应,同时包含了多样化服务类别和整个流程的服务供应,简化服务受理的流程,让用户可以省时省心,降低用户的购买成本和所花费的时间成本,同时减少商家服务的运作流程,提高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随着近几年北京政府对于归国留学生优惠政策的陆续出台,北京已经成为近半归国留学生的首选,户口作为留学生的刚需市场缺口很大,庞大的市场需求促成了一站式服务在人事代理机构的日益流行。据了解,作为领域内归国留学生服务机构的领导者,北京学典教育最繁忙的时候曾一个月为20多名留学生落户北京,40多名留学生落户天津,公司24小时全天候处理业务,饶是如此,庞大的归国留学生数量仍是难以消化,北京学典教育不得不放弃其中一部分市场!

  北京学典教育的负责人介绍说:“人们常说如今的商业深受互联网技术的影响,这其实并不恰当,事实上,互联网和商业更像是一种相互渗透、互利互惠的共赢共生关系,这也是我们和百度合作的初衷所在。百度有平台有技术,我们有服务有资源,可以优势互补,实现双方业务规模的扩张和增值,进而完美解决如今每年高达60多万归国留学生的居住证办理、落户等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及时、周到、满意的服务!”

  如今,与百度的业务合作的顺利展开为北京学典教育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公司在往信息化大步迈进的同时,势必将会在行业内催生出强烈的商业效应,引领领域内一站式服务的潮流!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