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不负韶华当“领袖” 多益网络2018校招圆满收官

时间:2017/10/31 15:43: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80   评论:0

  近日,多益网络2018校园招聘宣讲圆满收官,历时2个月,横跨全国14个城市,走进23所院校,举行了34场线下笔试、2场线上笔试。紧凑的校招行程足见多益对青年才俊的渴求,一场场精彩纷呈、干货十足的校招宣讲,向热爱游戏的同学们发出真诚邀约。

  CEO学姐诠译多益人才观

  多益网络2018校招全国高校线下宣讲首战在中山大学打响,多益网络CEO唐忆鲁作为演讲嘉宾,以学姐的身份重回母校,与中大学子分享了她的职场人生感悟,并传递多益网络人才观:旨在寻找一群热爱游戏的青年才俊,共同打造真正好玩的游戏,历练成行业“领袖”。

不负韶华当“领袖”_多益网络2018校招圆满收官

  “益见领袖”这一颠覆性校招口号是多益网络首次提出,唐忆鲁也在宣讲现场,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对这一理念的理解与看法。所谓“领袖”,意味着要具备一定的领导力,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自我驱动,成为自己的“领导”,做自己的“领袖”,与多益共同成长,用自己创造出来的游戏世界,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快乐。这也和多益网络始终坚持和践行的理念相印相合——“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

  在游戏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从业者面临的压力不可言喻。因此,多益网络希冀每个员工不仅具备基础的知识与技能,更重要的是怀揣着做游戏的梦想和一颗热爱游戏的心,并为实现游戏梦而付出脚踏实地的努力,更为专注于游戏事业中。

  重视对新生代力量的培养

  在互联网伴随下成长的“95后”新生代,他们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更高,对时代发展趋势的洞察更为敏锐。多益网络校招宣讲成都站的受邀嘉宾陈济中直言,近年来中国游戏行业可谓风起云涌,汇聚了许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无论从发展趋势还是从企业员工年龄架构来看,游戏行业都是一个朝阳行业。

  作为专注于精品游戏研发的互联网企业,多益团队也日趋年轻化,85后、90后成为多益开疆拓土的主力军,提出更多符合新 时代玩家的游戏研发理念,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带来新力量、新思维。而校园招聘作为招揽年轻的优质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备受各大企业的重视,多益网络愿意投入更为丰富的资源,让新人在广阔的平台上发挥所长,在实践中得到磨练,进阶成为团队、公司乃至行业“领袖”。

不负韶华当“领袖”_多益网络2018校招圆满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益见领袖”的养成并非一蹴而就的,在多益,有完善的人才培训机制以及公平开放的“管理+专业” 双管道晋升体系。除此之外,多益还为全体员工设立了多益大学,为校招新人量身定制了新人训练营,依据不同的岗位提供2-4个月脱产带薪培训,从素质拓展、课程夯实、导师指导,再到实践开发、结项汇报,最后尊重新人选择,双向定岗定薪,让新人延续学院式学习习惯,打牢职业技能基础,快速适应并融入到多益团队中,帮助其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蜕变。

  高管零距离分享为多益校招打CALL

  多益网络校招北京站一改常规,邀请了多位多益高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的学子展开一场近距离的交流沙龙,围绕多益岗位介绍、大学生就业择业难题、游戏行业现状、行业未来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不负韶华当“领袖”_多益网络2018校招圆满收官

  作为中国领先的集研运于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多益网络深耕游戏行业十一载,坚持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不随波逐流。在手游发展初期,许多大企业都聚焦在轻度手游上,但多益却在重度手游上发力,将端游《神武》IP改编为手游新品,并夺得2015年3月iOS收入榜单中国第一,世界第九的成绩,成为业界首款大获成功的国产现象级重度手游,开创了手游社交体系的模式。

不负韶华当“领袖”_多益网络2018校招圆满收官

  多益的成功,正是由于始终保有做真正好玩的游戏、做有价值游戏的目标。对于应届生,有许多外界因素需要克服,而多益却能帮助那些真正热爱游戏,拥有游戏梦想的年轻人坚定自己游戏道路,实现游戏梦想。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