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原版英文图书馆学员爆满 伊莱英语成为分级阅读强势品牌

时间:2017/11/13 14:49: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42   评论:0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高速发展,电子产品大量普及,很多家长发现即使年龄很小的孩子也喜欢玩手机,打游戏,甚至沉迷电子产品,热衷各类动漫、对外国电影中的超级英雄如数家珍,但是唯独不爱看书,也很抗拒学习英语。其实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是,孩子无法从英语和阅读中获得快感和满足,认为学习英语很无聊,“没意思”。 要扭转孩子的这种抗拒心理,就要让英语从一门刻板的考试科目变成有趣的游戏和享受。

 

原版英文图书馆学员爆满_伊莱英语成为分级阅读强势品牌

 

  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的伊莱英语,是国内较早引进全英文分级阅读课程体系的培训品牌,设立引入近万册英文原版书的伊莱图书馆,让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有高端教育需求的家庭,在家门口即可让孩子接受科学的英语分级阅读教育。

 

  相对于传统的英文教材,馆内各种装订精致的绘本、设计美观,类型丰富的书籍首先从视觉上已经引起了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有打开翻阅的欲望,从而为学员打开接纳英语的第一步。孩子在进入伊莱英语学习之前,需要在图书馆进行专业的英语阅读能力测试,采用国外广受好评的Star Reading测评体系,该系统会通过孩子的答题情况自动匹配难易程度,例如,如果孩子连续答对几道题目,接下来的系统会自动增加难度;如果连续答错,接下来的题目就会就降低难度,力求科学、准确地进行测试。

 

  通过这个测试,家长能够清晰、直接地了解孩子目前的英语阅读水平。另外,在分级阅读时,这份报告是选取适合孩子水平的原版读物的重要依据,便于为孩子进一步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在伊莱进行测试的学员,得到的结果报告与每年1900万同时参加测评的美国学生进行实时对比。

 

原版英文图书馆学员爆满_伊莱英语成为分级阅读强势品牌

 

  伊莱的小学员每读完一本书都会有专业的外教进行Interview ,针对学员阅读的内容进行阅读理解测试,与阅读之前的测评环环相扣,形成科学、完整的阅读过程。伊莱英语采用全外教授课,有效地防止中外教混合的教学方式带来的干扰,用全英文的环境帮助学员从小培养纯正的英语思维。

 

  校区会根据孩子每个月的出勤率,掌握的单词总量为孩子建立详尽的学习档案,进行评比。依据科学的数据,让英语学习不再是刻板的完成作业,而是和整个校区,乃至所有同等级的中美学生建立联结,进行游戏和竞赛,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感,让孩子置身于一个有趣的英文游戏空间,充分享受自主开拓探索的乐趣,充分打开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伊莱英语每个校区都设有伊莱图书馆,众多孩子有幸在家门口即可阅读到纯正的英文原版图书。2017年末,伊莱英语第十七、十八所分校即将分别落户北京知春路与广州白云路,其中广州白云路校区是伊莱英语首次在广州设立的分校,北上广深等城市的家长可以就近选择合适的校区,随时带孩子到伊莱英语感受一次最受孩子们欢迎的英文图书馆,让孩子感受一次快乐的英语阅读体验,从而逐渐消除孩子对于英语的抗拒,迈出培养英语能力、享受英语乐趣的第一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