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Hi-Finance与苏州东吴职业培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14 11:31: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31   评论:0

  近日,苏州东吴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赵卫带领团队成员赴Hi-Finance金融学堂洽谈合作,Hi-Finance CEO王钊和团队成员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并就开展金融实务课程服务等有关合作意向达成一致。随后,学院与Hi-Finance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赵卫、Hi-Finance CEO王钊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院长助理唐磊、钱程老师、吴冰盈老师和Hi-Finance副总裁周驰俊、市场总监王从贵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

Hi-Finance与苏州东吴职业培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教育任重道远,过去却常常被当成一句空话

  Hi-Finance是一家专注于金融实务领域,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专业系统地学习体验”的在线教育平台,拥有全网领先的金融实务课程体系,内容覆盖证券、银行、基金投资等各个板块和领域,话题遍及金融实务操作领域的各个范围,并构建出四大体系:投资人的成长体系、投行人的成长体系、咨询顾问的成长体系以及量化投资的成长体系。在今年6月20日苏州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和苏州姑苏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两家本土教育创投机构倾情打造的首届苏州市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Hi-Finance作为参赛项目斩获了优胜奖。

Hi-Finance与苏州东吴职业培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市东吴职业培训学院作为苏州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全资举办的非学历教育机构,致力于构建学历提升、职业培训、就业服务“三位一体”的教育服务体系,培养服务于苏州社会经济建设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次成功签约,既是充分发挥苏州市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平台优势、促进项目落地、实现产业对接的具体举措,也是Hi-Finance助力苏州东吴职业培训学院构建金融财务培训体系的重要一环。Hi-Finance与学院的合作,必将是携手共进、扬帆起航,为苏州金融行业培养一大批具有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