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橘成科技有限公司:纸质书与现代化的结合

时间:2017/11/17 16:51:20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4   评论:0

      广州橘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图书出租产品和图书平台研究、开发、及推广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提倡“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精神文化,努力不懈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产品与真诚、专业的服务。

  我们公司的服务平台会为您量身打造一个优质的读书氛围平台,使您不用出远门就可得到性价比最高的书籍,我们的图书出租产品涉及各行各业,为您打造一个大型的互动交流平台。我们愿与合作的商家、客户共创双赢,愿为建设一个优质的图书出租市场竭尽微薄之力!




标签:科技 有限 有限公司 公司 现代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