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单仁教育内容营销公开课圆满举办 助力企业引爆免费流量

时间:2017/11/21 11:41: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72   评论:0

11月17日,单仁教育系列免费公开课第三期《如何让内容营销成为企业推广利器》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公开课邀请到中国资深网络营销专家、国内最早开展B2B外贸网络营销的实践者、单仁资讯集团特约讲师胡宝介主讲,胡老师与到场的50余名学员一起分享了如何利用内容营销来为企业引爆免费流量,带来订单的转化,获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单仁教育内容营销公开课圆满举办_助力企业引爆免费流量 

内容营销:企业引爆免费流量的推广利器

内容营销是以图片、文字、动画等介质传达有关企业的相关内容来向用户传递有价值的信息,给客户信心,以此来促进销售。本质上,内容营销是指导如何做营销的一种思维方式,一种战略指导思想,要求企业能生产和利用内外部价值内容,吸引特定受众主动关注。

此次公开课上,胡宝介跟学员们分享了如何选择最适合企业产品的内容渠道,在这些内容渠道做网络推广必须要注意的两大刚需要素,以及企业在这些渠道做内容营销时最常犯却不自知的几大错误,如何防范规避这些错误的发生。

与此同时,胡宝介深挖企业内容营销痛点深度解析了做好各渠道内容营销的核心要点,从理论到案例,再到实操,一体化讲解为企业提供具体的内容营销落地方法,帮助企业引爆免费流量。

胡宝介表示,内容营销作为通过所有媒体平台和渠道生产出的高质量内容的一种营销策略,适用于几乎所有平台,是企业引爆免费流量的推广利器。

单仁教育内容营销公开课圆满举办_助力企业引爆免费流量

学员:课程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在公开课现场,胡宝介多次与学员互动,为学员解答内容营销相关问题,包括中小企业如何进行原创内容的创作,有何捷径可以用于快速原创优质内容,有何转化效果较好的平台可以推荐,如何将流量精准引导至企业官网等。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讲解深入浅出,课程集理论、案例、实操于一体,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胡宝介结合多年网络营销的实战经验。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并针对各个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课后,不少学员依然留在现场等待与胡宝介老师一对一交流,并合照留念。

单仁教育内容营销公开课圆满举办_助力企业引爆免费流量 

胡宝介:经验丰富的资深网络营销专家

胡宝介作为中国资深网络营销专家、国内最早开展B2B外贸网络营销的实践者,于1999年进入网络营销行业,先后为深圳电信、当当网、广东移动、义乌小商品城集团、环球资源、中兴通讯、海信通讯等知名企业及大批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及培训,并持续发表了大量网络营销前沿文章及电子书籍,业内影响深远。

单仁教育内容营销公开课圆满举办_助力企业引爆免费流量 

单仁教育:专业在线教育平台,专注网络营销方法研究

单仁教育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在线教育平台,依托单仁教育集团11年专注于传统企业网络转型的策略和方法研究的深厚累积,致力于帮助广大中小企业主及管理者快速成长,努力让更多企业享受低成本、方便、系统的在线学习体验。

目前,单仁教育已经推出了具备完善学习功能的APP——单仁教育,上线了多门极具实战指导意义的企业转型战略课、管理课、网络营销课,致力于解决广大中小企业主到一线员工的学习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网络经营类目学习内容,在短期内帮助企业快速掌握网络经营实操技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