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热烈祝贺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荣膺“50强企业奖”第4名

时间:2018/1/2 15:48: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40   评论:0

    近日,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以下简称MDIS)喜事连连,继荣获新加坡商业评论奖最大MBA专业院校奖后,其旗下的企业培训部管理发展咨询部(MDC)也连续第二年斩获最佳IT培训机构奖。1个多月前,MDIS在新加坡重量级奖项50强企业奖中又斩获了第4名的佳绩。该奖项对MDIS成立61周年以来为教育事业付出的所有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作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私立教育机构,MDIS一直致力于成为私立教育行业的翘楚,并激励其他同仁迈向卓越发展

 

图片1.png 

新加坡“50强企业奖”的设立初衷,是对50家促进了新加坡海内外经济发展的本地私营企业进行嘉奖。因此,能获得这个奖项,也是对MDIS历年来的发展成果做出的褒奖与肯定。“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业界的认可, 这是对我们的商业发展和教学理念的肯定。”MDIS的秘书长R Theyvendran博士说,“MDIS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但是我们会勇于面对挑战,继续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创新,进而取得更大的成功。

图片2.png 

MDIS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历史最为悠久、致力于终身学习的非盈利专业学府。学院主校区位于女皇镇附近,投资3500万新币的史德林校区占地3公顷,拥有现代化教室、生物医学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酒店培训中心、大众传播制作室和时尚设计室等先进的教学设施。历年来,MDIS在教育事业上连续取得了杰出的进步与成功,其中包括:设立了具备职业素养的高质量学术课程、与全球各大著名学府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拥有丰富的跨国教育经验,以及强劲的海外增长和扩张。截至目前,MDIS已分别在乌兹别克斯坦、马来西亚和印度成立了海外分校,争取让世界上更多的学生都能受到MDIS的良好教育。

图片3.png 

“我们很自豪能成为新加坡地区值得信赖的教育合作伙伴,目前MDIS已拥有了超过12000名学生。为了应对不断发展的行业需求,我们将教学重点放在技能发展、未来规划和促进行业伙伴关系上,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MDIS的秘书长R Theyvendran博士如是说道。

除了在学习上为学生们准备较为完善的教学设施,在生活上,MDIS更是目前新加坡唯一一所拥有校园宿舍的私立学院。新建的学生公寓将拥有782个房间(房间类型为:单人间、双人间和四人间)和14间套房、可容纳495人的演讲厅、图书馆、舞蹈排练厅、24小时便利店,以及包含11个摊位、可容纳600人的学校餐厅等等。来自70国家的5000多名国际学生愉快地居住在这里,享受着MDIS的优美环境。

图片4.png 

这并不是MDIS首次获得新加坡“50强企业奖”,凭借着优异的发展理念和强大的教育资质,早在2015年,MDIS就获得了新加坡“50强企业奖”第19名的成绩。也正是这项荣誉和来自其他各方的褒奖与夸赞,激励着MDIS不断进取,获得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相信在未来,MDIS会获得更多的肯定与奖项,也将会有更多世界各地的学子慕名前来,接受MDIS先进的科学教育和人文关怀。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