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布局强化特训,巫丫九型性格突破与商业演说震撼来袭

时间:2018/1/9 10:35:0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05   评论:0

孔子用演说培育门生三千;奥巴马用演说当选美国总统;马云用演说成就今天的阿里巴巴;丘吉尔用演说拯救了二战期间的英国。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是人才未必有口才,有口才必定是人才!


你想在年会上指点江山,剑指蓝海,凝聚人心吗?

你想在年会上点燃员工内心激情,让年会成为一场动员大会吗?

你想在年会上直击客户心智快速营销,让年会成为一场新品发布会吗?

你想在年会上发布未来发展目标撬动千万资金,让年会成为一场战略会议吗?

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现代激烈竞争时代下,你总会发现:被自身性格束缚,不会说话、不会好好说话,举步维艰!前行太难!


演说是一项商务技能,是可以通过训练的方式方法及心理突破而提升的;

演说也是传递信息的一种方式,是可以被设计的;

演说是一种行销,要么销售观念、思想,要么销售一种产品。


创办于2012喜予企业管理是国内首家以巫丫九型性格心理学为核心基础,专注于研究、发展、应用和传播巫丫九型人格,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的服务机构。


喜予公司的战略目标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巫丫九型性格心理学全方位服务,收集各行业中最优秀的成功案例和管理模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归纳总结出符合各行业具体可行的标准化方式与方法,并根据各行各业的实际情况,实行“私人定制”,“手把手”把标准化方式传授给所有的客户,真正帮助各行业的客户共同成长。 


布局强化特训,巫丫九型性格突破与商业演说震撼来袭


《性格突破与商业演说》火热开启报名

巫丫导师在九型人格的基础上,经过十余年的探索,数十万个典型案例,结合了中国人的传统文化、脾气心性、思维模式及言行表达方式,创造了一套属于中国人独有的性格识别及性格运用系统——巫丫九型人格。


商业演说的“布局”,结合巫丫九型的“性格心理突破”强化特训,成就如同明星般光彩四射的你!


训练主题


1.性格突破与年会演说

2.性格突破与即兴演说

3.性格突破与招商演说

4.性格突破与招聘演说

5.性格突破与受邀演说

6.性格突破与激励演说

7.性格突破与说服演说


开课时间


127日—128(21)


第一天: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8:00

晚上19:00-23:00


第二天:

上午0830-1200

下午1300-1900


报名对象


仅限企业主、股东、企业法人


开课地点


福建厦门.德安古堡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