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浙江一高中晚自习可让家长陪读 须学生同意

时间:2018/1/9 14:35: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59   评论:0

浙江一高中晚自习可让家长陪读_须学生同意


  1月6日星期六夜晚7点,浙江省衢州第一中学教室里的灯在寒夜里发出温暖柔和的光。17岁的高一学生张帆在教室里做着习题,43岁的张建华坐在一旁时而微笑的看着儿子时而埋头写诗。“我来看看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顺便找找早已远去的学生时代的感觉,学校能给我们父子一起学习的机会我很开心。”


浙江一高中晚自习可让家长陪读_须学生同意

  张建华能来教室陪读,得益于衢州一中这个学期开始的“周末家长陪学”,即在周末夜晚家长可以陪孩子在教室里学习。衢州一中高一(1)班班主任王燕飞告诉标题,“家长陪学”是由家长提出来班主任讨论报学校同意后实行的:“家长要不要陪读是要征求过孩子同意的。”


浙江一高中晚自习可让家长陪读_须学生同意


  “沟通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方式,陪学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之间有效沟通,这学期开始陪学后,家长学生们都很满意,我们会不断完善,让老师、学生、家长之间沟通得更顺畅。”衢州一中副校长傅林峰说。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