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伟东云教育集团宣布主办2018第二届国学春晚

时间:2018/1/9 14:59:44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2   评论:0

     近日,伟东云教育集团正式对外宣布成为2018第二届国学春晚主办方之一,携手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共同打造一台在互联网时代下具有创新精神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学春晚。此次国学春晚由青岛市即墨区政府协办,将于2018年1月在即墨古城举行新闻发布会,2月16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伟东云教育是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全球互联网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共享教育资源·传承人类文明”为企业发展愿景,致力于构建全球终身教育生态系统,打造贯通线上与线下的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十九大报告提出“文化自信”的政策下,伟东云教育探索通过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助力实现向“一带一路”国家传播中国文化,推进沿线国家民心相通的目标。

“国学春晚”是国内最具权威的国学晚会,也是国学教育界年度汇演盛典及国学传承与发展的风向标。伟东云教育集团此次参与主办国学春晚,投入了旗下新青年国学平台助力国学春晚节目海选,并将投入伟东云学堂平台支持国学春晚首播观众互动,发放亿级红包。

不仅如此,伟东云教育集团还将利用其全球化布局为传播国学春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一臂之力。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伟东云教育面向其195个成员国及地区提供互联网教育服务。自2015至今共推动两届四次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中国青岛举行,会议吸引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企业、机构、组织等两千余人次参加,并推出成果性文件《青岛宣言》,极大地促进了各国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12月21日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中指出,要丰富和拓展人文交流的内涵和领域,打造人文交流国际知名品牌。在人文交流各领域形成一批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项目,进一步丰富中外人文交流年度主题。

在此指导下,伟东云教育集团希望发挥自身全球互联网平台运营商的优势,将技术、平台、资源、流量整合起来,助力本次国学春晚更上一个台阶,将其打造成人文交流领域的品牌项目,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向全世界展示并传递中国高度的文化自信。



标签:教育 集团 宣布 主办 第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