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环球出国:移民澳洲步入“商业移民时代”,投资创业澳洲受追捧

时间:2018/1/18 11:18:19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0   评论:0


       环球出国获悉:自从上世纪80年代,澳大利亚开放了移民项目以来,澳洲一直都是海外移民申请者首选移民国,无论是出国留学、海外定居,还是创业投资,澳洲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现在,澳洲移民已经步入了“商业移民时代”,环球出国移民澳洲专家带您走进澳洲商业投资移民项目。
环球出国:移民澳洲步入“商业移民时代”,投资创业澳洲受追捧

【环球出国】移民留学、海外置业、财富管理

      环球出国专家表示:根据不同的移民需求,选择不同的澳洲移民项目,是澳洲移民发展多年以来的特点之一。因为多年的移民历史,澳洲移民项目丰富,多种人群总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澳大利亚商业投资移民主要分为四大类别:188A创业移民、188B投资移民、188C重大投资者和132天才企业家。

      具体来说:

如果您只想做低额投资项目

      188A绝对是不二之选,它是中小企业家青睐的类型,一般申请人在公司占股达到30%,且公司年营业额超过50万澳币,家庭资产在80万澳币以上,就可以申请澳洲188A创业移民项目。后期登陆澳洲,满足二年的创业要求之后便可以转永居了,可谓是移民安家立业一步到位。

如果您想拿绿卡但不想去澳洲做生意

      另一个类别澳洲188B投资移民,主要针对股票基金投资管理人,家庭净资产在225万澳币以上。同时要求申请者在过去五年中有一年拥有股票基金等的投资市值达到150万澳币,且有三年以上的成功投资管理经验,并累计在股票基金等投资中赚取150万澳币,最后审理通过后,再投资150万澳币到澳洲购买指定州债满4年时间,然后就可以获得888永久居留身份。澳洲188B只需购买政府债券,无需创业忧心,且购买州债安全保本收益稳定。

      如果您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但没有显赫的商业和投资背景

环球出国:移民澳洲步入“商业移民时代”,投资创业澳洲受追捧

      澳洲188C重大投资者移民,可谓高净值人士的移民首选。只要家庭资产在500万澳币以上,并能投资500万澳币到澳洲合资格产品满4年时间,就可以获得888永居身份。并且移民监非常宽松,资产来源解释也更符合中国国情。可谓富豪们所期望的有钱任性,说走就走。

      如果您在国内有繁忙的事务、生意,无暇远赴澳洲居住

      澳洲132类项目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它适合大中型企业主、上市公司股东,其优势在于一步到位全家快速获永居,拿到永居后,在居住方面并无硬性要求,只要能证明参与实际经营管理即可。因此,如果您在国内事务繁忙,无暇抽身赴澳洲居住。

环球出国:移民澳洲步入“商业移民时代”,投资创业澳洲受追捧

      也正是由于越来越多的人申请移民澳洲,澳洲移民据对于移民政策不断紧缩,包括:废除457签证、增加居留签证的条规等,另外澳洲移民政策变政没有缓冲期,不会留个申请者从容调整变政的时间,所以面对政策的不可抗力,最好及早做决断。
      环球出国办理澳洲移民项目已有12余年历史,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沿,丰富的澳洲移民项目经验以及高成功率的项目操作;同时环球移民提供客户一站式全程陪同接待服务以及完善的移民后续服务。

      若您对澳洲商业投资移民有疑问,可登陆环球出国官网www.globevisa.com.cn查看详情。环球出出国团队将为您全程护航,保障您的申请顺利进行。




标签:环球 出国 移民 澳洲 步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