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为让儿子不厌食 妈妈每天做不重样创意早餐

时间:2018/1/22 14:43:4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68   评论:0

为让儿子不厌食_妈妈每天做不重样创意早餐

  1月19日早晨,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李女士趁儿子在洗脸刷牙的间隙,她来到厨房,井而有序的做起了早餐,很快两盘创意早餐就完成了。而这样每天坚持给儿子做早餐,李女士已经坚持了半年多,而且每天的早餐都不会重样,每次做创意早餐造型的时候,都是临时发挥。

为让儿子不厌食_妈妈每天做不重样创意早餐

  李女士说,2017年9月,因为儿子有点厌食,每天不好好吃早餐,这让她很无奈。这个时候她就尝试着自学,每天早上给儿子做创意早餐,没想到初次常尝试后,儿子非常喜欢吃。儿子的举动不仅给了李女士动力,慢慢的,做这样的早餐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儿子爱吃早餐了,身体也比以前更好了。

为让儿子不厌食_妈妈每天做不重样创意早餐

  小涵今年7岁,上二年级,他说,自从妈妈给她做了创意早餐后,他的食欲大增,不仅吃得多了,每天也能按时起床了。现在李女士做的爱心早餐,由于她经常发在朋友圈里,不仅引起了一些宝妈的学习,也吸引着很多老人的学习,很多老人也加入了每天给孙子们做创意早餐的队伍里。

为让儿子不厌食_妈妈每天做不重样创意早餐

  各种水果和食材在李女士手里,很快就会被她拼揍出各种可爱造型的图案,不仅好看,而且还很美味。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