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赴宁波方果发布会,品教育科技盛宴

时间:2018/1/22 10:44:20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05   评论:0

 

记者日前获悉,126日,2018年方果科技发布会将在宁波新日月大酒店举行。届时,来自宁波的300位幼儿园园长,重磅嘉宾蔡苏教授将亲临会场。

本次发布会以思巢(ThinksNest)“成长之光”超级教室为主角,由宁波方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据主办方透露,这也是超级教室的首次公众亮相。

展会展品有科技

宁波方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罗海瑞介绍道:思巢“成长之光”超级教室是由方果团队独立研发的儿童智能互动产品,它涵盖ARVR、体感、红外以及雷达等多种技术模式,通过专业的课程体验和实景模拟场景,科学地挖掘和培养儿童超过40种潜在的能力及天赋。在学习过程中将教室化身为科技馆,通过智能互动技术的表现,让小朋友身临其境并且有各种奇幻的互动惊喜体验。

 

赴宁波方果发布会,品教育科技盛宴

 

参会嘉宾有来历

与其说这是一场发布会,倒不如说这是宁波幼教行业者的年度聚会。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只向各大幼儿园园长发出,而最终确认赴会的园长人数达到300位。在发布会上,嘉宾们将有充足时间交流彼此的教育观点和教育理念,看旧思维如何撞出新火花。

 

行业大咖来助阵

当前微软、谷歌、苹果、FacebookIT巨头都在布局虚拟现实(VR),虚拟现实也许是下一个颠覆人类生活的新技术。增强现实(AR)是虚拟现实技术的延伸,它通过在现实环境之中设置虚拟信息,让学习者使用计算机或移动设备在虚实融合环境中与学习内容互动。

应方果团队诚挚邀请,现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硕士生导师、“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副主任、“VR/AR+教育”实验室主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中国系统仿真学会3D教育与装备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蔡苏教授,将在发布会上发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教育应用的实践探索》的演讲,介绍国内外K-12教育领域中增强现实学习环境的现状,并分享自主研发的增强现实教育应用案例。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果萌计划”,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科技 发布 发布会 超级 教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