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职教帮荣膺2017年度“优质职教品牌”奖

时间:2018/1/26 10:04: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66   评论:0

2018年1月23日,由教育部第一家教育产业门户网站——决胜网举办的“2017教育产业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顺利举办。南博教育旗下职教帮平台凭借其独特的信息化、市场化、现代化优势获得现场专家一致好评,荣膺2017年度“优质职教品牌”奖。

职教帮荣膺2017年度“优质职教品牌”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线上投票和线下专属评审团综合评定得出,据悉,决胜网邀请了全国校外教育研究会、中国职业创客联盟、营地教育网、腾跃校长在线、桃李资本等15家媒体单位组成专家评选团,综合多方面指标进行项目评定。经过15天线上线下的角逐,最终,南博教育旗下泛职业教育O2O服务平台——职教帮从数百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2017年度“优质职教品牌”奖!

响应时代号召,倾力打造泛职业教育O2O平台

《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巩固提高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保持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大体相当,在中西部地区以中等职业教育为重点发展高中阶段教育”。南博教育作为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积极参与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帮助职校改进招生、宣传、管理模式,促进职业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发展。

职教帮荣膺2017年度“优质职教品牌”奖

南博教育总经理蒲跃文坦言,当前,职教行业已初步具备了大规模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能力,专业设置愈加贴合产业转型升级要求。与此同时,职教行业也面临着招生难、宣传难、管理难,学子选校难、报名难、沟通难的现状,这使得职校必须时时与技术更新、管理方式变革、多媒体宣传方式变化同步,把“互联网+教育”作为信息化发展的核心需求,激活职教行业内在的发展潜能!

作为行业领先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南博教育针对当前互联网冲击浪潮下职业院校招生难、宣传难、管理难,学子选校难、报名难、沟通难的痛点,基于多年来对教育信息化行业的深刻理解,积累对学生、家长、教职工、教学、教务、办公、生活、科研等全方位校园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南博品牌和技术优势,倾力打造出连接中、高职业院校和应、往届毕业生的泛职业教育O2O平台——职教帮。致力从以下几方面解决职校痛点,真正为职业院校的教学管理带来新的变革,创造出职业教育的发展新生态,使其朝着智慧化管理的目标迈进!

教育信息化,助力中等职业教育改革

《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把“推动职业院校加强管理信息化应用,统筹完善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作为全面落实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点任务,鼓励职业院校建成集行政、教学、科研、学生和后勤管理于一体的信息服务平台,做好信息采集、统计和更新工作,提高管理效能。

职教帮荣膺2017年度“优质职教品牌”奖

职教帮充分发挥平台管理系统在学籍管理、人员管理、财务管理、资产及设备管理、日常教学、报名流程跟踪等重点工作中的作用,帮助职业院校提高教育行政部门管理、服务与决策水平,推进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提高职业教育数据共享水平,助力中等职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建设。

创建智慧化校管系统,解决职校招生、宣传、管理难题

伴随“互联网+”概念的深化,以技术带动职业教育信息化,促进职教招生、宣传、管理的可视化、智能化、科学化发展的智慧化校园管理体系逐渐形成。职教帮平台从招生、宣传、管理系统入手,解决职校难题。

职教帮荣膺2017年度“优质职教品牌”奖

职教帮提供免费的宣传管理系统,解决部分职业院校因传播途径有限,宣传方式单一,导致的招生宣传覆盖面小,效率低下的问题。平台为院校提供品牌信息免费展示模块,院校可在平台展示院校详情、热门专业、招生简介、最新新闻资讯等内容,免费进行宣传。

同时,职教帮平台推出统一校园管理系统、教学教务管理系统、班级管理系统、学生管理系统等全系列职业院校数字化管理系统,为职业院校提供决策依据,提高其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学校领导还可利用平台提供的市场监管和呼叫中心管理系统,对招生情况、学员状态、新生数据进行实时查看,及时了解招生动态,减少生源流失。

构建信息化管理体系,打破学子选校、报到、沟通僵局

随着职业教育信息化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职业院校涌入市场。但是各职业院校之间相互独立,无良好贯通,学员报考学校时,对职校资讯不知情,专业类别分不清,网上筛选过程又费时费力,无法及时、便利地筛选出符合要求的职业院校。

职教帮荣膺2017年度“优质职教品牌”奖

为解决这一问题,职教帮汲取“互联网+职业教育”的新思维,规划搭建了大数据分析、财务管理、迎新管理系统,帮助学子解决在线选校、在线缴费、入学报到等问题。平台囊括了四川省绝大部分的院校信息和热门的专业信息,院校资讯全都是经过人工审核,信息绝对真实可靠!同时,平台还会自动推荐优质的学校和热门的专业,相关专业就业的方向一目了然,满足学子全方位、高品质的就业需求!

作为专业、严谨的泛职业教育O2O服务平台,职教帮始终坚持从职校实际出发,从学子需求出发,融合职业教育特色,让职校教育教学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让职教学子的学习需求得到最大限度保障!未来,职教帮平台将加速创造“互联网+职业教育”的新生态,创新职业教育教学模式,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依托“互联网+”,进一步发挥职业院校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创新就业的作用,促进职业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发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