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揭秘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知识竞赛积分排名

时间:2018/1/29 15:15: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17   评论:0

揭秘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知识竞赛积分排名

由共青团中央、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已于2018年1月19日正式启动,据悉今年采用了全新的积分赛制,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全面了解本次比赛,看看如何才能获取更多的积分,成为榜单王者。

关心时事拿积分,十九大报告内容进题库

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由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司法部法制宣传司、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承办,自2004年起举行参赛人数已达1.2亿人次,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青少年中产生积极反响,在面向青少年和社会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比赛,根据国家最新的政策法规、社会法律热点问题命制试题,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不断充实题库逐渐成为一个获得全社会认可的优秀的青少年教育平台。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民“七五”普法规划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的部署要求,今年的比赛内容,特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题库,比如在1月23日的题目中考察到了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少年学生通过参加比赛,更加关注国家时事,促进了青少年对法治强国新判断、新思想的理解。

揭秘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知识竞赛积分排名

多种方式拿积分,丰富学识体现知识力量

近两年来,网络上各种知识竞赛类活动引发关注,“知识就是力量”不再是一句空话。第14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为参与小选手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与有趣的竞赛方式,每日全国积分排名前二十名可以获得丰厚奖品,积分抽奖也可以安慰积极答题的其他小选手们。开心比赛,重在参与的理念非常适合青少年参与活动。

揭秘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知识竞赛积分排名

今年的积分制打破了以往比赛的沉闷与死板,每日登陆参赛平台可获得积分,个人答题时可以分享战绩,吸引朋友点赞,助力比赛,朋友参与比赛后,还可以为自己赢取积分。这样的比赛方式,对于青少年参与者有着很好的督促作用,也非常有利于比赛在更大范围内传播,吸引更多的参与者。

揭秘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知识竞赛积分排名

实时榜单每日刷新,战绩排名轻松可查

揭秘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知识竞赛积分排名

今年的比赛开通了多个参与通道,手机移动端可以关注“青少年维权在线”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普法竞赛”即可参与。电脑端可以登录中青网参与答题,中青网还提供竞赛的最新战报和每日获奖名单。

参赛小选手们可以方便的获取自己的参赛战绩,每日荣耀榜可以看到每位选手当天的全国排名同时还可以各省份的具体参与人数、选手总得分以及平均得分情况。分省区的成绩展示也有助于提高小选手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参与意识,全面提升个各省区青少年的普法教育工作。

通过小编的讲解,你是不是已经清楚的知道在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如何拿到更高的积分了?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将持续到3月4日结束,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要抓紧行动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