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喜讯!2018年青青藤湖南加盟旗舰园起航啦!

时间:2018/2/1 10:04:58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5   评论:0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80后和90后陆续升级为父母,家庭对孩子的教育也越来越重视,市场对幼教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加之国家支持民间办学,鼓励资本注入,尤其是在新民促法颁布后,为幼教行业的发展更提供了法律保障。市场和政策的同时利好,使得幼教事业迎来大发展,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加入教育事业。在面对“自己做还是加盟做、加盟做选择谁”这一系列的问题上,是很多投资人必须考虑并作出选择的事情。

2018年1月22日,青青藤教育集团又添新成员,来自湖南娄底的周总和彭总最终确定了与青青藤教育集团携手合作并正式签约,开启青青藤幼儿园在湖南地区的旗舰园建设之旅。强强联合是发展的需求也是市场的选择。

在沟通中,双方也达成共识,幼儿教育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这是一份良心事业,选择也就需要更加慎重。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教育是最最不能忽视的。而且对于孩子来说,童年只有一次,我们都希望孩子们可以学中玩,在愉快的幼儿园生活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所以,对于选择与谁合作,投资人需要更加重视。

在相互的沟通和了解中,投资人清楚而详细的了解了青青藤教育集团的教学理念和课程体系以及完善的加盟服务体系,当青青藤教育集团加盟部的负责人将合同转交到投资人手中时,投资人感慨万分。因为这么长时间的考察和筛选,在那一时刻终于能够落地了。

这一刻想必投资人的内心是踏实且有所思虑的,是信任而充满期待的,是想要尽快地投入服务,开启青青藤教育集团在湖南娄底旗舰园的建设工作的。签约达成合作是园所建设成功的第一步,青青藤教育集团会一如既往的以最快的速度对加盟园进行全方面的支持和服务,携手在共进的路途上,与投资人和加盟园乘风破浪,共创教育大业!




标签:喜讯 青青 湖南 加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