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青青藤教育集团董事长致新春贺词

时间:2018/1/9 15:01:27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8   评论:0

     2018年1月7日,青青藤教育集团2018迎新春年会圆满完成。此次年会,青青藤教育集团也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加盟园参加了年会。在年会中,青青藤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总也为青青藤大家庭送上了新春贺词。

1515470147255200.jpg

各位青青藤的家人们:

大家下午好!

很开心能和大家相聚在此,辞旧岁,迎新春。值此佳节,我谨代表公司向在座的各位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

2017年,是青青藤精彩纷呈的一年,也是青青藤稳步发展的一年。在各个领域,青青藤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产品开发方面,青青藤持续投入巨大精力和财力,深耕细作,形成了巨大的核心技术优势,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已经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形成研发和管理双驱动发展模式;在教学管理方面,青青藤倾注精锐力量于一线,深信细节是魔鬼,精研每个教学和保育细节,从上到下一条线贯彻,逐渐形成了青青藤独特高效的全套管理准则;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青青藤倾全力打造创新型企业,学习型团队,强化师德教育,注重每个团队成员的学习成长和道德修养提高,形成多功能模块的整体人才竞争优势;在战略发展方面,持续践行稳健发展、质量优先的发展思路,按部就班、逐步推广直营园和加盟园建设,推广一家成熟一家。在发展道路上,坚定不移地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奋斗、齐发展、共命运、同分享。

凤翔于天而傲九州,既非池中物,必定不同凡响。回首2017,青青藤感谢大家的同行和奉献;迎接2018,我们满怀激情和憧憬。新的一年,注定是青青藤稳健、迅速、高效的发展之年;也注定是青青藤一路前行,不断取得辉煌成绩的一年。对此,我充满信心。

最后,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在2018,相信青青藤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相信青青藤的明天会更好!



标签:青青 教育 集团 董事 董事长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