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萌出新高度,阿卡索吉祥物正式发布

时间:2018/2/9 11:38:44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5   评论:0

2018年2月5日,阿卡索年会盛典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阿卡索近千名员工及公司高管们一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年会中,阿卡索的吉祥物——“阿卡索”的正式亮相,引发轰动。其萌萌的卡通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印象。

C:\Users\adacsoc\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980375170\QQ\WinTemp\RichOle\QM0%@HMI13DABC%A_]~LGZQ.png

它是被称为“贱萌的斜杠青年”代表,它超级多动、话痨和拥有莫名其妙的脑回路,它的昵称叫A小怪。

年会上,吉祥物发布以视频的形式讲述了小A的一天。

小A每天都是准时9点起床,穿衣、刷牙、洗脸、吃早餐,然后就是大家感同身受的挤地铁、挤电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工作中的小A也是充满魅力的,象征着每天都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努力工作的阿卡索员工,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总是尽心尽力的解答,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天辛苦的工作之后,为了犒劳自己,小A最大的乐趣就是买买买了,还有每天必做的健身运动。

吃完晚饭,小A就开始每天的必备课:在线学英语,这也是阿卡索想带给大家的,阿卡索一直以来的使命就是帮助更多的人可以跨越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不仅学好英语,更能足不出户就感受异国文化,在全球化浪潮下实现跨越国境的文化和友谊交流。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A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超级英雄,梦见自己可以帮助所有中国人都能有自信有能力展示自己、对话世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回顾阿卡索吉祥物的创作过程,主创人员充满了感慨。据吉祥物的主创人员介绍,小A的创作灵感来源于阿卡索的名称,“A” 既是Acadsoc的首字母,也是26个英文字母中的第一个字母。同时还充分结合了大家喜爱的“圆滚滚”的元素,因而整体造型是一个萌萌哒的“小胖纸”。头盔的灵感来自英国皇家士兵帽,时尚且辨识度高。

自2017年下半年,小A作为阿卡索吉祥物的形象定位初见雏形之后,10月22日小A首次出现在阿卡索微信公众号中的小漫画中,以每周一个主题漫画的形式出现在员工和读者的视野。截止现在,小A作为主人公已经出现在了15期主题漫画中。吉祥物小A的频频亮相,成为了大家聊天的热门话题,漫画里讲述了小A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有趣或者奇葩的经历,深深地引起了读者的共鸣。

今后,吉祥物小A将作为“阿卡索”团队的重要成员,会经常与大家见面,继续分享自己在生活中或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分享学习英语的重要资讯,成为阿卡索最活跃的品牌形象代言。



标签:新高 高度 吉祥 吉祥物 正式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