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职业蛙出席曼城留学生春晚 获授曼城学联求职合作伙伴

时间:2018/2/22 14:41: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58   评论:0

  英国当地时间2018年2月9日,由曼彻斯特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的2018年曼彻斯特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中国驻英国曼彻斯特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范映杰先生、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教育参赞王盈先生、英国曼彻斯特市市长埃迪·纽曼先生、特拉福德市市长乔纳森·库佩先生、博尔顿市市长罗杰·海耶斯先生、曼彻斯特大学副校长路克教授、利物浦大学副校长丹娜爵士、诺贝尔奖获得者曼彻斯特大学Kostya教授,以及各高校代表、各学联主席等嘉宾一同观看了晚会。大学生职前教育机构职业蛙CareerFrog与海南航空、中国移动、曼城机场等企业也受邀出席,职业蛙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卢明霞女士应邀上台为晚会抽奖。

职业蛙出席曼城留学生春晚_获授曼城学联求职合作伙伴

  职业蛙创始人卢明霞出席2018曼彻斯特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

  整场晚会表演精彩纷呈、气氛喜庆热烈,获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有着“中华鼓王”称号的盘鼓表演艺术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刘震老先生带来了开场表演;随后,京剧、歌舞、魔术等精彩表演让观众应接不暇,带来了一场中华传统文化的盛大展示,深刻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博大精深。在热情洋溢的颁奖环节,职业蛙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卢明霞女士作为留学生喜爱的企业代表,应邀上台抽奖,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领事馆的各位领事们上台为大家深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整场晚会完美落幕。

职业蛙出席曼城留学生春晚_获授曼城学联求职合作伙伴

  职业蛙卢明霞(左二)作为留学生喜爱的企业代表应邀上台抽奖

  对于参加此次2018曼彻斯特留学生春晚,卢明霞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和中国留学生一起在异国他乡共度新春,希望可以让留学生在国外也能感受到一种“家”的氛围,帮助留学生更好地学习、社交以及享受校园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对于留学生而言,海外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学习、旅行,还是社交、求职,都是难得的体验,以后都将成为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留学生在校园内收获的一切,同样会在今后的职场中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据悉,此前职业蛙作为深受留学生欢迎的职前教育和求职服务机构,还被授予了“曼彻斯特中国学联官方求职合作伙伴”,曼彻斯特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李超博士出席授予仪式并向职业蛙颁发“求职合作伙伴”证书。

职业蛙出席曼城留学生春晚_获授曼城学联求职合作伙伴

  职业蛙获授曼彻斯特中国学联官方求职合作伙伴

  仪式上,双方就推动留学生人才培养、职业发展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为在英中国留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培养、创新创业的探索,以及文化教育的沟通和交流等方面进行有益的实践。

  职业蛙表示对于成为曼彻斯特中国学联官方求职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荣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留学生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建设方面积极探索有利于留学生求职的新模式。

  “目前,我们通过专业规划师和行业导师的一对一咨询,帮助留学生了解自身的特质并提升特定行业的必备技能,大幅提高学生的求职成功率。同时,我们积极和企业开展合作,为留学生提供直接推荐、快速面试、远程面试、灵活实习、异地实习等多种方式,解决留学生求职‘经验缺口’问题。”职业蛙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卢明霞说,“我们希望职业蛙能成为留学生在求学求职过程中的一盏指明灯,帮助留学生实现梦想,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

  除了出席此次曼彻斯特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外,职业蛙还将应邀出席由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伦敦大学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纽卡斯尔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16个英国大学学联举办的春节庆典活动,为推动中国留学生的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探索留学人才队伍的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CareerFrog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职前教育和求职服务领导品牌,创立于2011年,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课程+求职服务+机会推荐匹配”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

  至今,职业蛙已为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位用户、1000多家企业、300多所高校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成功帮助数万名学员收获满意的工作。

  职业蛙在中国上海和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剑桥中国学联就业合作伙伴”、“曼城中国学联求职合作伙伴”、“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等荣誉。

  2017年年底,职业蛙荣获腾讯教育“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新浪教育“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拉勾网“互联网最佳招聘项目领先雇主”等奖项。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