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美国留学生考试时需要避免的六种学术不诚信行为

时间:2018/4/9 17:27:0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47   评论:0

  美国留学生从四月初就逐渐开始进行春季学期的期末考试了,往年四至五月,续航教育的顾问老师会接到非常多留学生因为期末考试中出现各种问题而进行咨询,有些学生甚至因为严重违反了学校的学术诚信条例而受到美国大学开除的处分。因此,续航教育的顾问老师为大家总结了期末考试中常见的六种学术不诚信行为,希望各位留学生避开误区,引以为戒。

  1、借用考试用品

  说起考试作弊,相信每一位留学生都不会陌生,绝大部分留学生都知道,考试中偷看他人试卷、夹带小抄、使用未经允许的用品例如手机等都算是考试作弊。但还有一些考试中的其他行为也同样属于考试作弊。这些行为可能并没有受到大部分学生的重视,但是一旦发生,也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这些行为包括互相借用考试用品、用手机看时间、没有坐在规定的考试座位上等等。

  王同学在期末考试过程中,在完成了自己的试卷时候,将自己的计算器借给了旁边座位上的张同学,被教授怀疑与其他同学串通作弊,加之先前已经因为考试过程中与他人交头接耳被教授警告过,受到了美国大学停学的处分。因此,考试过程中应绝对避免各种有意识或者无意识的作弊行为。

  2、找人代写论文

  美国大学有两种主要的期末考试形式,一种是当堂考试,另一种是论文写作。对于学习文科以及商科的学生来说,论文写作已经是家常便饭,期末考试中大部分形式都是以完成论文为主。而少部分写作能力不强或者表达能力较弱的学生就动起了寻找他人代替自己写论文的歪脑筋,每年因为找他人代写论文被发现收到大学处罚的学生也不是个例。

  M同学由于课程较难,无法按时完成论文,于是寻找一家机构代替自己写论文,不了被教授发现无法解释自己论文中提出的一些观点,被教授上报给学校,受到了停学处分。最终在续航教育顾问老师的帮助之下,最终降为留校察看处分,同时重修该门课程。M同学不仅白白花了代写论文的钱,还耽误了自己及时毕业。

  3、将自己的论文借与他人

  除了不能够寻找他人代替自己写论文之外,将自己的原创论文借与他人同样也属于学术不诚信行为。除了期末考试的论文之外,自己已经完成的作业、教授的笔记、甚至是一些复习材料都需要保管好,在未得到教授允许的情况下,不能将这些资料借与他人,否则也会违反学校的相关规定。

  L同学在美国读大学时有一些非常要好的哥们儿,L同学本身学习较好,也十分乐于助人,经常因为哥们儿义气将自己的作业借给哥们儿抄袭,被教授发现之后,与他的这些同学一起受到了美国大学开除处分。美国大学有这样的学术诚信规定:凡是协助他人违反学术诚信守则,或者帮助他人完成他人的作业或者考试,会受到与他人相同的处罚。这个哥们儿义气实在是用的得不偿失。

美国大学开除

  4、将自己的论文多次提交

  同样还是和论文相关。也许有些学生会想,只要论文是自己原创,所有引用的部分都正确引用了,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一篇论文只能提交给一门课的教授,如果同样一篇文章,没有怎么修改就提交给多门课的教授,也有可能受到美国大学的处罚。

  林同学将内容相近的课程安排在了同一个学期中学习,避免了反复记忆相同的内容,但在期末考试论文中,由于论文要求相近,林同学将自己的一篇论文稍许修改下提交给了两门课的教授,收到了学校的开除通知。美国大学学术诚信条例中有这样一个规定:不能够将同一份作业提交给多门课程来获得评分。林同学的事件给了其他学生一个提醒,这种小便宜贪不得。

  5、修改考试试卷

  如果你曾经因为偷偷修改考试试卷重新获得了高分,那么看到下面这个案例之后,你可能再也不敢这样做了。

  李同学曾经对自己的考卷中的一些小地方进行修改,将自己的成绩从B提高到了A-,但他在另一个期末考试中试图故伎重演时,由于教授将所有的学生的考试试卷都扫描一遍,防止他们修改答案重新提交,使得李同学的行为直接被发现,学校根本不给他申诉的机会,李同学最终因为违反学校的学术诚信条例而被美国大学开除。

  6、背诵考试答案

  部分留学生会在考试之前上网搜索和考试相关的复习资料,偶尔会搜索到自己这门课程往年的期末考试试题和答案,这是由于之前的学生将有关资料上传到网上。美国大学教授一般会同一套试卷用好几年,甚至连问题选项的顺序和数字都不更改。但如果将这些答案原封不动的写到自己的考试卷上,将会给自己带来不小的麻烦。

  M同学在网上搜索一门课的复习材料时,无意间发现了之前不知道是哪个学生上传在网上的该门课程的往期期末考试试卷及答案。M同学偷偷的将这份试卷和答案下载下来,并且认认真真的将题目和解题思路背的是滚瓜烂熟,在考试时碰巧遇到同样的试卷,于是将自己背诵的答案一字不落的写了上去,最终因为背诵考试答案受到了学校的停学处分。

  以上六点需要留学生在期末考试中需要额外注意去避免。此外,如果因为在考试过程中被教授怀疑学术不诚信,将会收到来自教授或者学校的邮件进行约谈。大部分学校的教授会首先约谈学生,讲明自己怀疑的地方并且会拿出证据,如果学生对此并不服从,可以撰写申诉信进行申诉。申诉要在学生接受到学校处分通知后的第一时间开始进行,一封有理有据的高质量的申请信可以帮助学生扭转乾坤,留在原校,继续保持F1身份合法留在美国上学。

  如果留学生确实是因为个人原因受到了美国大学开除的处分,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紧急转学来保持留学生的学生身份,之后可以通过二次转学进入另一所学校继续就读。留学生在美国读书时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续航教育的顾问老师获得帮助。

  【独家稿件声明】本文为美国续航教育原创,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美国续航教育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美国留学生考试时需要避免的六种学术不诚信行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