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兰迪少儿英语:独角兽榜单出炉,在线英语蓄势待发

时间:2018/4/10 16:31: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78   评论:0

  3月23日,科技部发布《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公布了2017年的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国独角兽企业共164家,总估值6284亿美元,平均估值38.3亿美元。164家独角兽企业主要分布于19个城市,84%独角兽企业聚集于“北上杭深”。

  所谓“独角兽企业”,被认为是2013年风险投资家AileenLee创造出来的概念,简单定义就是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也有投资机构将“初创”定义为成立不到10年。独角兽企业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主要出现在高科技领域,互联网领域尤为活跃。

  在这164家独角兽企业中,有8家互联网教育公司上榜,分别是综合平台沪江网校,留学机构朴新教育,应试机构一起作业、猿辅导、学霸君、作业帮,和在线英语教育机构VIPKID、TutorABC。

  四家上榜的应试机构均是由题库起家,同质化较高,而家长付费意愿较低,而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付费意愿最高,2017年备受资本看好,目前却只有一家上榜。由于经济的发展、网络设备的普及,以及青少年留学率的增长,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方兴未艾,随着该行业的市场占有率逐渐提升,会有更多企业进入独角兽的行列。

  相比仅仅考量企业估值的“独角兽榜单”,解决学生的痛点、赢得家长的口碑的企业在教育行业更具有长远的发展前景。目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存在师资水平、教材质量和教学效果参差不齐,获客成本高等问题,而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的同伴在线外教学习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就为解决这些痛点做出了成功的实践。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哈佛大学教授研发的“同伴教学法”,以1对2-3的在线外教同伴课形式进行授课,以学生为中心,更注重激发同伴的力量,教师是课堂的引导者和组织者,学生以同伴学习的方式进行合作、竞争、讨论、示范等,借助同伴的力量,挖掘孩子的学习潜力。

  兰迪少儿英语的教师均来自英美加,拥有教育相关专业背景和少儿英语相关经验,经过严格面试、试讲和培训后入职开课,为孩子创造了地道的语言环境,并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引导孩子进行学习。

  为了实现教学效果的最大化,兰迪少儿英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提升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相比花费大量资金打广告战,兰迪少儿英语更注重通过最佳的学习体验塑造好的口碑,提高老生转介绍率和老生留存率,进而提升转化率。兰迪超七成的新用户来自老学员推荐,同时老学员续费率稳定在85%以上。

  “独角兽”仅仅是企业估值的体现,但在周期长、注重效果的教育行业,只有真正回归教育本质,解决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痛点,才能最终赢得家长的信赖,在行业内站稳脚跟,成为真正的“独角兽”。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