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第二届“菲动杯”中澳青少交流赛华北区域赛蓄势待发

时间:2018/4/12 10:38: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76   评论:0

大图2

  第二届“菲动杯”中澳青少交流赛,由菲动武道体能倾力打造,菲动武道体将此赛事作为品牌赛事运营,在菲动武道体能的战略版图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作为菲动武道体能教育+体育的核心发力点,更将此赛事定位在国内首创的教育+体育生态圈IP的圆点,为品牌和产品的发展构建核心竞争力,储备战斗力。

  菲动武道体能将通过“菲动杯”系列赛事搭建澳大利亚和中国的空手道、尊巴和瑜伽竞技交流渠道,为菲动武道体能的学员和老师们提供展示竞技和交流的平台。以赛促学,激励学员学习热情,提升教学质量,彰显素质教育赛道领跑者的权威与风范。

华北区域赛海报-手机端-2018.3.23

  华北区域赛共设置个人组手、个人型和团体型三个项目,14个组别。本次大赛从规模上,是国内在儿童体育+教育领域中空前巨大的,总规模预计达10万余人次;从资质上,由菲动武道体能北京总部携手澳大利亚合心流竞技空手道联盟共同主办,全国菲动武道体能中心倾力协办;从资源上,本次赛事将特别邀请Adam Bradford先生作为赛事的技术顾问。Adam Bradford先生澳大利亚籍,合心流空手道馆(松涛馆流)空手道黑带5段,拥有40多年空手道练习及教学经验。Adam Bradford的父亲Richard Bradford为澳洲竞技空手道之父,并且Adam Bradford还是Richard Bradford的技术传承人。现任菲动武道体能空手道技术总监。

菲动杯场地展示海报定-2018.3.23

  华北区域赛将在4月22日于北京建筑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目前,全国菲动武道体能中心已经全面进入集训状态。覆盖城市有;北京、顺义、燕郊、石家庄、天津、廊坊、鞍山、锦州、呼和浩特、临汾、潍坊、淄博等。

583438570463966688

  关于菲动

  菲动武道体能(FITMOVE MARTIAL ARTS & FITNESS ACADEMY)引进澳大利亚超过45年经验,由澳洲竞技空手道之父Richard Bradford创立的科学的,国际化的儿童武道体能教育体系。菲动致力于为3-12岁的儿童提供世界武术,有氧运动以及身心灵的交叉训练科目体系,从身体,礼仪,性格塑造到生存技能的全方位塑造未来国际公民。

  菲动愿景

  ·菲动致力于让男孩更阳刚,女孩拥有自我保护能力 ;使其能够独立、正确应对校园欺凌。

  ·让儿童在运动中认识到自我,找到自信;同时懂得谦逊、懂得尊重、礼待他人;塑造儿童坚韧、勇敢、自律的优秀品质,助力未来成功人生。

  ·帮助儿童建立积极主动的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综合素质。

  交叉训练

  精选世界武术,有氧运动以及身心灵的交叉训练科目体系,从身体,礼仪,性格塑造到生存技能的全方位塑造未来国际公民。课程内容涵盖武道类项目如空手道、剑道、中国功夫;有氧运动类项目如尊吧和巴西战舞;身心灵项目如瑜伽,共6 大运动健身项目。通过交叉训练的教学方式,达到全童发展的教学培养目标。

  体适能

  菲动开设针对低幼儿童设置交叉训练模式的美国儿童体适能课程。让其经过基础的体适能训练,能够顺利过渡到交叉训练模式。

  全国中心

  菲动武道体能2015年落地中国,开始布局国内儿童体育教育培训板块,以创新的教学内容和方法,获得越来越多孩子的喜欢和家长们的认可,迅速占领国内儿童体能教育市场,并形成一定规模。发展至今全国连锁已达近70家校区,覆盖十多个省市。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