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厦门胡桃里和亚珠大酒楼居然联合起来做这种事!!

时间:2018/5/3 11:10:13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60   评论:0

人生难事有3,读书考大学工作赚钱买房子研究每天吃什么。

虽然说公司楼下也算是应有尽有了,但有时候我们还是更青睐外卖小哥,以及他手里的外卖......

问了身边的同事一圈,我才知道,早睡早起,按时吃饭,不吃外卖,并且坚持下班回家自己烧饭的人已经是很少了厦门胡桃里和亚珠大酒楼居然联合起来做这种事!!厦门胡桃里和亚珠大酒楼居然联合起来做这种事!!

blob.png 

 

你总说你的生活被工作填满,你的胃也被外卖填满。时间一久,你的味觉就被外卖里的各种食品添加剂破坏,于是开始怀念妈妈烧的饭菜,开始想起爸爸少吃外卖的叮嘱,开始想家......但是我们连一通想回家吃饭的电话都不敢打。

 

 

不是怕工作耽误,只是怕父母那一声晚上吃的啥,说是外卖,他们肯定会唠叨,他们会说外面是不干净的,会怪我们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blob.png 

 

爸妈对我们的担忧无外乎是外卖的不健康,对我们的身体造成的影响,但这些道理我们难道不知道吗?

                     

      道理我们都懂,其实我们也不爱吃外卖。只是由于各种不得已,叫个外卖简单省事,但是外卖的卫生安全问题却一直是我们思考的问题。

去年,一个外卖小哥进后厨炒菜的视频走红网络,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段子:

您的外卖骑手已到达店家您的外卖骑手等急眼了您的外卖骑手正在炒菜

 

                             

但是每天一到中午还是娴熟的打开外卖APP,公司附近外卖都吃腻了,而且减免红包什么的,吃个饭精打细算实在太累。已经不知道吃什么了。

blob.png 

常点的那几家,菜量越来越少,价格越来越贵,味道也越来越魔幻。选新开的店,风险又大,配送可能会慢,店家还有可能因为手忙脚乱而漏送商品。

 

最重要的是,万一不合口味,是选择忍气吞声的吃掉还是扔掉重点一份?

blob.png 

 

每天吃午饭时,好像早就失去了在吃饭这个过程中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吃饭好像只是为了果腹。

 

为什么宁愿点外卖,也不愿意做饭带便当?

对于手残星人来说,外卖真的是最佳选择了,虽然有时候真的真的会点到很难吃的饭菜!可是有的外卖加上商家送的优惠券真的很便宜!!

blob.png 

 

 

生活所迫。

以前我没得选择,现在我只想吃个好吃健康的外卖。今天我给你选择~

 

blob.png 

 

厦门胡桃里、上海上海、亚珠大酒楼等众多大品牌联合丫好呷外送品牌,打造全新的外卖配送平台。只做精品好吃健康的外卖。

 

blob.png 

 

 你想要的品质,决定了【丫好呷】的样子。

丫好呷---精品外卖平台

没贵多少,放心不少

一个货真价实有料的厦门本地精品外卖平台。

 


标签:厦门 胡桃 酒楼 居然 联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