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AOSA(傲赛)引领国际先进教育,让优秀的孩子更杰出

时间:2018/5/7 17:15: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11   评论:0

AOSA(傲赛),总部位于加拿大BC省省会维多利亚市,是加拿大BC省著名的专门致力于在海外为亚太地区的国际学生提供从小学至大学各年级符合BC省教育部教学要求的英语课程和专业课程的教育机构。

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近十年间,AOSA(傲赛)总部通过海外机构,以直接或合作的形式已经向包括亚洲、美洲、欧洲等十几个国家累计超过十万名的当地学生和国际学生提供了在线课程,在世界各国有超过100所学校的学生在学习AOSA(傲赛)公司提供的课程。与AOSA(傲赛)合作的学校遍布加拿大、美国、南美、亚洲等地区,其中加拿大AOSA(傲赛)总部直接管理的学校有4所,为了确保教学质量,AOSA(傲赛)有超过300人的教师团队保证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1.png 

专业扎实,课程精准含金量高

据了解,加拿大AOSA教育集团的网上国际学校拥有符合北美标准的从小学到大学共计100多门课程,其中包括ESL1-4级及北大雅思课程、中学各年级(Grade5-12)公共学科课程以及主要向北美地区大学提供的预科(AP)课程。此外,全部课程都已经实现网络一对一教学,实现双语教学及学分管理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AOSA(傲赛)的留学计划有着独树一帜的优势。首先,学生通过AOSA(傲赛)可提前学习课程,提前适应国外老师的教学方法,并可以节省一年在国外学习语言的时间。其次,在费用上可节省5-20万的课程费、学费等各项费用。最后,在选择学校上,AOSA(傲赛)的学生可直接申请优秀中学,免去盲目选校的尴尬和麻烦。

除主营教学业务之外,AOSA(傲赛)公司每年在世界各地组织学生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夏令营、特色技能课程营、短期课堂体验营、交换生项目、大型文化汇演活动等等,深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让外国学生前往中国,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一起讨论学术、文化,让中西文化融会贯通,一直是AOSA(傲赛)的目标和愿望。

据悉,2017年,AOSA(傲赛)进驻中国并成立北京傲赛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把国际先进的教育带到中国,让中国的孩子们更加杰出,并且看到世界,认识世界,走向世界,使更多的孩子走向成功的道路!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