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国际失踪儿童日,小爱通为公益发声“让爱不丢失”

时间:2018/5/25 21:45: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96   评论:0

5月25日,是国际失踪儿童日。建立这一纪念日的原因背后藏着一个令人心疼的故事,1979年纽约的一名小男孩在上学途中失踪。其父亲为了找到孩子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同时还借助媒体的力量对此进行大规模的报导。正是因为这一场事件极高的关注度,推动了政府对于拐卖儿童问题的关注,于是便将每年的5月25日定为失踪儿童日。

儿童拐卖是一个世界性难题,在中国每年都有7万左右的儿童失踪,并且仅仅只有十分之一被找回,而其中有90%的拐卖案件都是因为家长的监管缺失而导致。展翼集团旗下品牌——小爱通对于此类社会问题十分关注,在5月25日国际失踪儿童日这一天,发起了一场以“让爱不丢失”为主题的公益性活动,不仅仅只是为了纪念,更是为了前行。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小爱通共发布了三款以“孩子去哪了”为主题的海报,在画面中通过使用“红领巾”、“书包”、“大队长”三件物品,让人产生与“孩子”、“校园”等息息相关的联想;而画面中缺乏主角人物的设定,配合“孩子去哪了”的主题,给予用户警醒。

国际失踪儿童日,小爱通为公益发声“让爱不丢失” 

国际失踪儿童日,小爱通为公益发声“让爱不丢失” 

国际失踪儿童日,小爱通为公益发声“让爱不丢失” 

另外,小爱通还发布了一支主题H5,通过邀请大众参与爱心接力来发起一场公益活动,同时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全环境而发声助力,吸引更多的人们加入到这支队伍当中来。小爱通发起这场公益活动的初衷旨在引发社会大众对于此类事件的关注,同时呼吁大家展开一场爱心接力,共同携手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就在5月初,小爱通利用旗下一款智能产品助力警方侦破了一起拐卖案件。家住贵州兴义市晋安县的小学生马XX在上学途中被拐卖,学校老师发现孩子没有按时到校遂联系家长,得知失踪之后便及时报警。突然老师想起学校为孩子配备的小爱通校园卡具有定位功能,于是警方迅速联系小爱通智能系统管理员,通过对学生进行实时定位发现了孩子已被拐至100里以外的兴义某处。警方紧急部署警力,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两个小时之后,终于将孩子送回父母身边。

多亏小爱通的智能校园卡,孩子才得以平安归来,这是小爱通旗下一款配备有“平安智慧校园生态系统”的智能硬件产品,此系统以“平安校园”为核心研发理念,赋能孩子的安全与健康管理功能;另外再辅以“校园一卡通”、“助学助教”等智慧模块的加持,全方位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为孩子打造一个平安校园,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在5月2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小爱通利用自己本身极具公益性质的品牌背书,呼吁社会关注失踪儿童社会问题,用一场“让爱不丢失”的公益接力连接众人的爱心和善意,为孩子的安全成长发声。一个孩子的失踪,意味着一整个家庭的破碎,守护孩子需要更多人的力量。小爱通希望,在这场为祖国的下一代而打响的战役里,能够有更多的志同道合之士加入到队伍中来,以孩子为出发点,为呵护其顺利成长做出更多贡献。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