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深圳校长化身“外卖小哥” 为高考生送必胜客祝“高考必胜”

时间:2018/5/29 11:33:57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3   评论:0

      5月25日下午,在深圳福田中学的操场上,突然响起了一阵节奏感十足的音乐,街舞社团的同学们出现在操场舞台上跳起了热辣的舞蹈,而平时严谨的校长,竟化身外卖小哥,给高三学生送来必胜客比萨——原来,这是深圳福田中学的校长、老师和师弟师妹们为即将高考的高三同学精心准备的一场考前减压活动,预祝同学们“轻松敢考 逢考必胜”。深圳校长化身“外卖小哥” 为高考生送必胜客祝“高考必胜”

  学生吃必胜客比萨祝“高考必胜”

  高考在即 学校为高三学子“花式减压”

  当天下午课后,听说老师们会给大家送上一份“神秘”的考前惊喜,福田中学800多名高三学生们满怀期待地来到操场上,绿色草地上的“逢考必胜”巨幅地贴顿时映入眼帘,“以梦为马,少年必胜”“别说梦想遥不可及”等励志标语牌随处可见,印有“逢考必胜”的缤纷气球四处飘扬,无不透出对高考的自信。正当同学们议论会有什么样的惊喜时,一阵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在空中响起,街舞团的师弟师妹们集体登场热辣起舞,同学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全场嗨翻,紧张的备考氛围一下子被打破。

深圳校长化身“外卖小哥” 为高考生送必胜客祝“高考必胜”

  街舞社团热舞表演

  舞蹈结束后,高三年级的18位班主任老师们身穿“必胜”T恤登台,为即将高考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加油打气。“三年磨一剑,今朝亮剑锋,试问谁最强,看我大福中!”“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走出来的精彩!孩子们请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孩子们,希望你们都能实现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听到老师的鼓励,学生们倍感振奋,纷纷呼应。随后,学生们纷纷在草地上“逢考必胜”的巨幅地贴上签名,写下自己的心愿和对未来的向往,八百多位学子一起对着天空高喊:“2018,祝我们高考必胜!”场面震撼而感人。

深圳校长化身“外卖小哥” 为高考生送必胜客祝“高考必胜”

  福田中学八百余名高三学子合影(福田中学旋翼无人机社拍摄)

  校长化身“外卖小哥” 学生大呼惊喜暖心

  不仅仅是老师语言上的加油鼓劲,为了让同学们考前能减压放松,福田中学还别出心裁的策划了“神秘嘉宾”环节。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声中,校长王德久,高三年级主任万世文,教师代表王华老师,化身三位必胜客的“外卖小哥”,骑着外送单车进入操场,给同学们送来了寓意“必胜”的比萨,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必胜的鼓励。当代表“厚积薄发,答题干脆”的薄脆比萨和寓意“牛气冲天”的香烤劲牛比萨送到同学们手中时,顿时引发了一阵阵兴奋的欢呼。

深圳校长化身“外卖小哥” 为高考生送必胜客祝“高考必胜”

  校长化身外卖小哥为学生送比萨

深圳校长化身“外卖小哥” 为高考生送必胜客祝“高考必胜”

  校长为高三学子加油

  “太意外了,没想到校长会这样来给我们送必胜客比萨,很感动也很振奋,相信这份必胜的祝福和好运一定会伴随我顺利通过高考!”“没想到我们的校长和老师们太有创意了、太潮了!”“校长666,福中666!”福田中学的高三学生们纷纷表达惊喜之情,紧张的备考情绪也随着当天的活动一扫而光。

深圳校长化身“外卖小哥” 为高考生送必胜客祝“高考必胜”

  活动现场学生

深圳校长化身“外卖小哥” 为高考生送必胜客祝“高考必胜”

  学生在“逢考必胜”地贴签名留言

  必胜客全面助力考试季 祝考生“逢考必胜”

  “每年高三考前学校都会给学生减压,必胜本来就是给学生一种积极的心理暗示,通过吃比萨这种方式,既轻松减压又有必胜的好寓意在,有利于学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高考。”福田中学一位高三老师说。

  近年来,考试、比赛前到必胜客吃比萨渐渐成为了一项“传统”仪式,“必胜”成了很多家长、学生们追求的“好意头”,也是高考前为学生减压的好方法。今年必胜客还别出心裁的收集高三学生“学霸笔记”,号召毕业班的同学们捐出自己的课堂笔记,分享备战故事,并择优集结成册,供学弟学妹们参考。除此之外必胜客还针对所有在校大学生和中学生推出专享优惠,凭学生证就可享全单八折。优惠时段贯穿整个6月考试季,特别的“必胜套餐”将助力考生们“逢考必胜”。



标签:深圳 校长 化身 外卖 小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