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6/8/9 14:35:2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04   评论:0

 2016年8月6日,由深圳市尚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以“信仰艺术,向往阳光”为主题的向艺葵APP艺术教育服务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于深圳市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周长瑚先生,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文化月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岳晓峰先生,深圳新四军研究会胡炜会长,双塔俱乐部郭建学会长,深圳狮子会和平海报组委会陈能挺主席,中国南方教育装备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郝杰先生及教育装备制造园的企业家代表,著名词作家《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歌曲的词作者蒋开儒老师,著名书法艺术家谢金龙老师,【中国古今书画名人大词典】等书、主编【现代汉语词典】编委陈炳华老师,国家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张晨義常务副院长,星海音乐学院代表吴志武博士,人气剧作家十年等众多艺术大咖及艺术院校专家学者,以及六十多家知名媒体、多家影视机构、艺术培训机构、深创投等投资机构及投资人,深圳新四军研究会、深圳狮子会和平海报组委会、深圳市侨媛协会、深圳党校侨界班同学会、中华邱(丘)氏宗亲联谊会、深圳狮子会正道服务队,以及多家大中小学领导等单位社团代表近一百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本次会议也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艺术家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包括世界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伦敦国际交响乐团首席女高音王蓓蓓,著名诗人阿紫,画家张云海,著名歌手组合南拳妈妈,澳门著名歌星成成、原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侨媛协会会长孔爱玲女士等,他们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向艺葵平台送上了祝福。

  会中,尚艺教育董事长、向艺葵创始人邱红樱女士向来宾介绍她由于多年进行的公益助学活动中,对如何关注关心关爱学生素质教育与身心健康、发展机遇状态的思考而萌发做艺术教育平台的缘起,立志带领团队通过专注于互联网 艺术教育,致力于解决目前中国2亿中小学生以及艺术爱好者艺术教育平台少、学时贵、交流少、时空成本高,信息不匹配,找好老师难等问题;也为更多二三以下线城市,以及边远地区城市提供更多艺术教育的服务,达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为社会传达更多“真善美”的正能量。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邱红樱董事长表示,向艺葵平台犹如一个人生的艺术舞台,平台设计用人们喜欢的模式在快乐的学习中成就美好、精彩和成功的人生!在互联网的大舞台上极致体验找兴趣点、找心仪老师、互相分享交流、自由学习、自由绽放!这种愿望汇聚成一种强大的力量,激励着向艺葵团队不断前行,克服困难做大做强。她表示,尽管目前还在起步阶段,前面还会有很大的挑战和困难,但向艺葵团队一直是以一种使命感、敬畏感、责任和担当在全力以赴做着这样的事情,也期待更多的人才和力量加入我们,成就一个伟大的寓教于乐的平台,实现文艺复兴梦。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随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岳晓峰主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先生分别上台讲话,他们对向艺葵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平台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他们在发言中说到:“向艺葵”有着丰富的艺术教育资源和经验,有着一支非常富有使命感的团队。在今天这个艺术教育的互联网大时代,我们需要像“向艺葵”这样有互联网思维、有创新意识、有实干精神的平台和团队,让更多渴望接受艺术教育的人们零距离接触开放的、专业的、互动的、富有个性化的艺术资源,去丰富和推动艺术教育,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这也是“向艺葵APP艺术教育服务平台”之所以创立的初衷!国家这些年来一直在努力推动文化复兴,实现中国梦。文化的复兴呼唤艺术的复兴,而艺术的复兴必定对艺术教育提出更高的要求。我相信,在“向艺葵”这样一个强大的艺术教育互联网平台,会有越来越多热爱艺术的人汇聚于此,以此为媒介,共同推动艺术教育的繁荣与发展!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大会上,尚艺教育总经理、广东艺考网及向艺葵平台创始人祝育文对向艺葵平台的创立和成长、平台定位和核心优势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他从平台亮点、平台现状、发展规划、竞争优势等多方面全面解读了向艺葵APP的功能和定位。祝总强调,向艺葵不单是一个服务平台,更是未来人们艺术生活的入口。

  他介绍到,向艺葵app具有专业壁垒高、竞争少、行业先行等优势,将打造集在线课堂、作品分享、名师免费点评、在线交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多元化的艺术教育模式涵盖了音乐、美术、舞蹈、传媒等艺术全领域,全面覆盖艺术教育市场。作为平台,向艺葵专注于构建平台的艺术氛围和专业气息,以有趣的“圈子”模式连接老师、学生和家长,是“艺术交流互动社区”与“艺术培训O2O”巧妙结合的产物,打造寓教于乐的艺术学习氛围。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向艺葵还能为教师提供便利有效的营销工具和管理体系,为用户的艺术学习需求提供更快速、性价比更高的服务。向艺葵目前聚焦于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和品牌建设布局。向艺葵自2016年5月4日公测版试运营以来,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和关注艺术教育的同行。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学生版下载量已达到10万人次,老师版下载量达到1000人次,并有著名画家张云海、国画大师王永丽、有藏书票妈妈之称的侯秀婷老师及各大艺术院校教授等多位重量级艺术大师入驻。平台计划在未来一年达到100万人次的下载量,由广东向全国辐射。目前,向艺葵APP的运营已经步入正轨,逐渐形成了具有独特亮点的移动端艺术社区,结合艺术教育O2O市场的现状,向艺葵APP在急流中抓住了机遇,是具有广阔的市场、极具爆发力和前景的教育事业。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会上还举行了多个授牌仪式和合作签约仪式。其中有中国文化观察网、深圳狮子会和平海报组委会、深圳狮子会正道服务队、深圳市侨媛协会等单位社团授予向艺葵“线上艺术教育活动实践基地”“国际和平海报艺术助学创作基地”、“青少年艺术教育活动基地”等授牌仪式;此外,著名书法艺术家谢金龙老师将其书法代表作品“融通四海”赠予平台,深圳新四军研究会会长胡炜会长亲笔提写“信仰艺术废蛲艄狻笔榉ㄗ髌吩杵教ǎ亓直┪锕莨莩こ掠乱壬杵教ㄆ湔蚬萆阌白髌贰拘滤木⑹Τ稣髡掌肯嘣亓直┪锕莨莩こ掠乱扪锵蛞湛哦邮亲霸睾焐虻恼浇⒑秃侥?陈炳华老师也赠送一套他的作品【中国古今书画名人大词典】;【现代汉语幼儿教育专家张莲芳老师将其著作赠予平台,各单位与嘉宾对向艺葵在线艺术服务平台给予了最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尚艺教育分别与教育部教育装备园企业代表尚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君典文化国内外文娱赛事合作城市庆典合作协议,与河源电视台旗下的智慧河源平台进行线上联盟签约、并与红军小学代表签署艺术助学合作协议,实现了将艺术教育与艺术装备、艺术选秀、艺术公益全面结合,带动相关产业资源转化,在平台上打造选、学、教、考、用、利的艺术生态圈闭环。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资源和人才加入到向艺葵团队,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使用体验,彻底打破线下艺术学习壁垒,让更多的人接触艺术、热爱艺术、享受艺术。

向艺葵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在深圳召开上线新闻发布会

  据悉,本次发布会展示了不一样的“互联网 艺术教育”的模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了向艺葵在线艺术教育平台。会议贯彻了以推广艺术教育,为人们提供更方便的艺术生活服务,传播“真善美”、提高国民艺术素养为使命的核心理念,引起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讨论。“信仰艺术废蛲艄狻薄蛞湛鸄PP将在热爱与专业的路上,走得更踏实、更有力量!



标签:艺术 教育 服务 平台 深圳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