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兰迪少儿英语:留学低龄热潮下,家长应该何去何从

时间:2018/7/9 16:22:4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2   评论:0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国民教育观念的转变和经济水平的提高,我国留学生的数量在不断增长。有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留学人数突破60万人,同比增长11.74%,持续成为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

  相比于之前研究生阶段留学占主流,近年来留学低龄化现象形成热潮,留学生整体年龄段不断下调。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在中学甚至小学阶段开始出国留学,有的是为了体验国际化的教育模式,有些是由于户籍问题在国内难以接受好的教育,甚至有的是为了将来移民作准备。

  国内的教育依然处于“应试”阶段,停留于知识的传授,缺少个性化的培养,而国外的教育更注重孩子的个性化发展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使得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选择让孩子从小就出国留学。

  然而,留学低龄化的背后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并非所有孩子都适合小小年纪独自出国学习,低龄留学更适合具有主动思考的习惯和主动学习能力的孩子,而缺乏自制力的孩子很容易在国外沉迷玩乐,荒废学习。

  为此,低龄留学生的家长应该提前为孩子做好准备,从小培养孩子主动思考、主动学习的习惯,让孩子体验国外的语言环境和个性化、综合化的国外教育模式,拓宽国际视野,将来留学时才能有备无患。

  在线英语学习品牌兰迪少儿英语,严格选聘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的科班外教,为孩子提供了浸入式的语言环境,培养用英语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习惯,体验多元的文化,拓宽国际视野,让孩子在留学时能够更好地融入当地文化。

  兰迪少儿英语还引入哈佛大学教授研究的“同伴学习”理念,以在线1对2同伴课的形式进行授课,注重同伴之间的合作与竞争、讨论和示范,让孩子提前体验国外的课堂氛围,能够更好地适应课堂氛围和学习方式的转变。

  为了让孩子接受到最好的教育,家长可谓是费尽心思,送孩子出国留学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但如果不提前为孩子做好学习习惯、语言环境、课堂氛围等多方面的准备和适应,孩子留学时就可能会出现种种问题,值得引起家长的深思。而兰迪少儿英语这样的在线教育平台,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沉浸在国外的语言环境和课堂氛围中,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选择。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