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陪伴儿童成长成共识,童装品牌马骑顿竭尽全力打造别样童年

时间:2018/7/12 15:57: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84   评论:0

  2018年7月8日,“光影之梦∙2018全国青少年影视教育活动周浙江分会场”活动在宁波善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华爱子影视促进会主办,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宁波彦享小蜗牛俱乐部及北京匠子文化发展中心承办。活动现场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刘军会长和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戴成浩先生发表致辞。

陪伴儿童成长成共识,童装品牌马骑顿竭尽全力打造别样童年

  活动现场,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彦享小蜗牛俱乐部共同颁发了浙江分会场授牌,宣布“光影之梦∙2018全国青少年影视教育活动周浙江分会场”正式启动。同时,“光影之梦∙2018全国青少年影视教育活动周”北京夏令营活动开始接受报名,孩子们的影视之梦、童星之梦在2018年夏天彻底点燃。

  当天下午,“光影之梦 浙江青少年影视教育美育论坛”成了整场活动的亮点,与会的有宁波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多位学校校长。论坛一开始,中国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刘军会长介绍了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代表中国参与国际间青少年影视交流活动,并且还讲述了国内外影视教育的经验与案例以及国内外青少年影视艺术教育的发展趋势。

  随后,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戴成浩先生介绍了企业在影视艺术美育领域的一些探索,特别是知名儿童社团马骑顿亲子部落的打造,对落地青少年美育型社群运营的启示价值。在过去的一年中,马骑顿亲子部落举办了多次受家长与小朋友喜爱品质与形式俱佳的活动,如小骑士秘密森林之春野餐会、亲子奇妙夜、小骑士·艺术之旅。这些有趣的亲子活动给青少年提供了走出去的机会,让孩子们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艺术馆所呈现的美好。这不仅培养了青少年认识美、爱好美的能力,而且还让他们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陪伴儿童成长成共识,童装品牌马骑顿竭尽全力打造别样童年

  同时,戴成浩先生也表达了企业在影视艺术美育领域的桥梁作用与开拓意愿。戴成浩先生表示,企业开拓影视艺术美育领域主要与马骑顿儿童用品品牌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为孩子创造价值闭环的品牌理念相关。在影视艺术美育领域,孩子需要父母时刻陪伴、鼓励,而陪伴孩子成长一直都是马骑顿坚持的初心。

  众所周知,孩子和父母朝夕相处的时间也就短短十几年,一旦错过就再也回不去了。因此,马骑顿儿童用品品牌自创立以来,就把“关爱儿童、陪伴成长”这八个字真正落到实处,通过有态度的服饰、数次大型公益活动以及亲子活动,不断传递着勇敢探索未知的意义,带儿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而企业组织的这场论坛活动受到了宁波当地各位校长的高度赞扬,他们表示这样的论坛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加深了青少年影视美育教育工作的探索,也为当地和国内顶级影视圈资源搭建了一座全新的桥梁。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电影集团演员剧团团长、著名演员崔杰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崔杰老师对马骑顿品牌在儿童影视艺术教育美育领域的担当表示由衷敬佩,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机会,为儿童影视艺术教育美育工作提供一些新的思路,未来也将邀请更多的老一辈艺术家们参与其中,为各地的影视艺术教育美育出一份力。

陪伴儿童成长成共识,童装品牌马骑顿竭尽全力打造别样童年

  在论坛的最后,大家集中了关于宁波青少年影视艺术教育美育工作的相关共识,希望汇聚各方力量,为广大青少年孩子们创造出更加广阔的影视艺术平台与梦想空间。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