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作业帮一课品牌升级,与北京师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7/12 15:02:01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61   评论:0

7月9日,作业帮一课2.0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作业帮创始人兼CEO侯建彬发布了作业帮一课全新品牌定位: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推出全新升级的作业帮一课2.0以及作业帮一课旗下高端英语品牌浣熊英语,并宣布与北京师范大学达成“互联网+教育大数据研究”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输出学情大数据报告。

作业帮一课品牌升级,与北京师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牌,作业帮累计用户已经达到4亿,其旗下在线直播辅导产品——作业帮一课,从上线至今,已经推出超过32000个在线课程,共有超过500万名付费学员在作业帮一课上学习。可以说,作业帮一课拥有着海量的学生行为大数据资源,和业内领先的数据分析能力。

北师大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其新闻传播学院具有很强的大数据的建模和分析的学术的团队,本次合作是主流在线教育平台与高校教育研究机构通力合作,提高教育信息化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创举。

据了解,未来双方将持续从作业帮一课数据库挖掘有用数据,定期发布地区学生学情分析报告,以供全国各地的教育主管部门了解当地学生的学习状况,从而有针对性的对教育资源进行调配。并且组织教育专家沙龙和在线教育年会,增加与教育专家交流机会,探讨行业发展问题。

发布会上,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丽教授对作业帮一课主动融入北师大学术科研建设表示敬佩与感谢;同时,陈丽教授对此次合作给予了厚望,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打造网络教育领域国际一流的研究团队,建设国际一流的科研平台,产出国际一流的科研成果,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侯建彬表示,未来作业帮一课将持续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并进,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在线教育的公益属性,用更好的教育方式,帮助更多的学子更好地学习,让教育成果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最终助力推动中国基础教育发展。


标签:作业 品牌 升级 北京 京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