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英才宝贝,教子有方:每天一刻钟,教子更轻松!

时间:2018/7/17 11:14: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35   评论:0

如何才能幸福?

a. 能自己选择

相信自己能够自由地选择,且对于自己的生活有控制力的人,更容易有幸福感。做选择的方式也很重要,比起追求完美,满足最低标准、更能带来幸福。

b. 比起花钱买东西,买经历让我们更幸福

c. 3件积极的小事

每一天结束时,写下三件今天让你感到快乐的小事,留意生活中看似微不足道的美好的事,增加日常的幸福感

d. 每天自拍也可以让你更快乐

研究结果显示,每天自拍一张自己的笑脸可以让当天心情更好。同样的,给朋友分享自己看了觉得开心的图片,或是分享你认为他们看了会开心的图片也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变好。

e. 帮助他人让我们更幸福

利他行为能让我们更幸福。比如在工作时帮同事做点小事,走在路上回答问路者的疑问等等,都能提升助人者的心情。这是因为,相信自己帮助他人、改善了他人的困境能让人们觉得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而意义感带来了幸福。所以试试看给他人带来快乐,也许能让我们也更幸福哦。

如何科学获得“幸福感”?

英才教育用以下5点回答了这个问题:

1. 良好的生理和心理健康

2. 良好的人际和亲密关系,例如婚姻、家庭、朋友关系等

3. 从艺术与自然中感知美的能力

4. 一定的生活水准和令人满意的工作

5. 一种能够成功地用来应对世事变迁(the vicissitudes of life)的哲学或宗教的视角

肯定语句:

我有资格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

谨记今天,常怀感恩之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