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哈佛之星美式幼稚园第九届毕业典礼圆满谢幕

时间:2018/7/17 14:32:4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41   评论:0

  2018年7月7日,哈佛之星美式幼稚园2018级毕业典礼在麓山国际山顶教堂隆重举行,在爱与祝福中,孩子们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三年前,哭着走进了幼儿园;三年里,有成长,有收获,还有欢歌笑语;三年后,带着满满的不舍和期待,这一天,伴随着惊喜、感动、荣耀、祝福,还有爱……老师和孩子共度了一场“深情款款”的告别,共庆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仪式!

哈佛之星美式幼稚园第九届毕业典礼圆满谢幕

  毕业庆典开场,153位身着蓝色学士服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们的注目中一起踏上象征着成长之路的红地毯,一起迈向新的旅程。典礼上,园方邀请嘉宾为毕业生致辞,借点点星火,传承教育之魂,以燎原之势,力铸良知幼教。正如园方所说,每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天生蕴育了巨大的能量,具备无限潜能和惊喜,而教育就是播撒种子、静待花开的过程。

  颁发毕业证书的时刻是毕业生们最荣耀的瞬间,毕业生们接过这份象征成长和鼓励的毕业证书。同时也意味着从这一刻起,孩子们将告别难忘而深刻的幼儿园时光,即将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在快乐的童年中继续迎风奔跑!往届学姐、学长也返校为毕业生们送去建议,祝福他们在未来能够收获更多欢乐与美好。接下来教师代表怀着难舍的情绪,讲述了孩子们在这四年中的成长与蜕变,一份寄语一份爱,哈佛之星将永远是孩子们的家园。最后,家长代表也逐一上台发表致辞,分享与孩子们在幼稚园共同度过的美好记忆和幸福时刻。

哈佛之星美式幼稚园第九届毕业典礼圆满谢幕

  伴随着成长之歌的旋律,孩子们用最诚挚最纯净的歌声合唱了一首《感谢》来表达对父母、老师、小伙伴的感激之情,场面温暖而感动……最后,孩子们以勇敢而自信向家长和老师们宣读誓言:未来将成为一个正直勇敢、乐观坚强、善良美好的孩子!

哈佛之星美式幼稚园第九届毕业典礼圆满谢幕

  仪式之后,哈佛之星各个园区的小朋友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天府新城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PQ秀》走秀和现代舞《西班牙斗牛舞》。置信丽都园的小朋友则以《同桌的你》情景剧流露了对同学的不舍,感人至深,孩子们借舞蹈《破茧成蝶》开启了新的成长之旅。双流园的小朋友们更是带来了诗朗诵《放飞梦想》,将梦想和未来坚定不移的表达出来。还有德阳园的现代《Build dream》以及鹭岛龙祥园的《一天一天每一天》情景剧,通过孩子们天真懵懂,乖巧暖萌的表演方式,传达着对幼儿园园的不舍、对老师和朋友和眷恋,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哈佛之星美式幼稚园第九届毕业典礼圆满谢幕

  下午6点,哈佛之星第九届毕业典礼在一片感恩、温馨中圆满谢幕。人生就是一场接一场的毕业,对于哈佛之星毕业班的小朋友来说,这里既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这场庄严隆重的仪式,是一场依依惜别的谢幕,是一次感恩相遇的回忆,更是一场对人生中成长的喝彩和加冕。四年岁月匆忙,孩子们从稚龄幼童成长成自信有担当的大孩子,让人倍感欣慰。同时也祝愿每一个孩子,在未来的路上,自信的微笑,勇敢地奔跑!

  今年9月,哈佛之星旗下又一直营园所百悦城园,即将在龙泉家长的期盼中开园。相信哈佛之星将继续践行“给孩子一个世界”的重要使命,以优质的精品幼教服务,回馈所有关注和信赖哈佛之星美式幼稚园的广大家长们。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