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朴新环球教育集团荣膺“2018年度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

时间:2018/7/18 9:59: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43   评论:0

  日前,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评选活动,活动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经过组织单位严格审查、层层筛选和专家认定,朴新环球教育集团荣获了“2018年度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

图片1.jpg

  此次获得这一荣誉称号,一方面是朴新环球教育在留学语言培训领域多年精耕细作而积累的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学生与家长对朴新环球教育的信任。20余年来,作为领域内的标杆品牌,环球教育几经风雨,初心未改,持续为广大学员输送高品质的学习体验和服务,截止目前,已累计助力60万学子实现梦想。

  2017年,朴新与环球实现融合之后,在教学、教研、服务等多个领域,迎来了全方面升级。在教学方面,朴新将很多K12的教学方法植入到了出国板块,首创的九步闭环教学法,从入门测试、课堂导入、课堂讲授,到课堂巩固,课后巩固,学学习反馈等方面实现全程贯穿,极大提升了教学效果。

  同时,为了进一步保障教学质量,朴新环球教育在自身教研方面重点发力,专门组建了在线教研团队,利用互联网手段将诊、学、练、测、答贯穿起来,以提升学生的教学质量为最终目的,推出了一对一、大班课等一系列产品,并在各个学校均取得了显著的落地效果。

  在服务模块,环球教育引进了业内领先的NPS打分体系,用以考量学员与家长对环球教育服务的满意度。据了解,以环球教育北京学校为例,现阶段的NPS每月平均分可以达到9.4分以上,属于行业内高分值,这也充分体现了学员和家长对于环球教育服务的认可。

图片2.jpg

  未来,环球教育将继续秉持“坚持教育理想,专注学生成长”这一使命,以诚信、正直、务实、刷新的价值观,不断优化自身的教学服务,创新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专业的产品以及极致的教学体验,让广大家长放心满意,同时也持续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精英人才。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