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时间:2018/7/18 16:47:59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61   评论:0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2018年7月16日,“精英练习生 创造401”联想暑期实习全国正式开营!来自全国300所高校的401位优秀实习生即将开启丰富多彩的“练习生生活”。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实习工作将更加具有创新活力,给予大学生更多展示自我与提升自我的机会。来自五湖四海的实习生们汇聚一堂,将会遇到什么样的“难题”,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五大实习内容,充电整个夏天

为了让实习生们更好的了解联想业务运作模式,学习专业技能,提升职场能力与素养,2018联想暑期训练营安排五大实习内容,以锤炼实习生们业务能力。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一、真实体验商业实战:“练习生”在开营后自主选择实习业务部门,通过内部培训与实习工作指导,辅助各业务部门完成日常工作。近距离体验企业文化,感受紧张有序的工作节奏。

二、干货满满大咖讲座:邀请业界专业大咖分享,面对面传授产品策划,网红经济,IP营销等知识。借助业界最新案例开拓眼界,为大脑充电。

三、头脑风暴方案撰写:结合高校市场特征和特定命题,“练习生们”组队完成商业全案策划。在8月的来京集训上,各省份实习生代表将上台模拟提案,通过方案撰写提升实习生专业技能和团队意识。

四、每周神秘挑战任务:“练习生”依照规定命题,利用下发的项目经费自主完成销售PK,产品调研等挑战。在此过程中,“练习生”策划、销售、谈判的能力均可得到提升。

五、来京集训C位出道:经过3周实习工作,全国实习生将来京参加8月集训,深度体验联想企业文化与精神。联想大咖分享会、策划方案大PK、总部园区互动游戏,联想高校十周年狂欢趴,一起奏响C位出道的乐章!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联想深耕高校市场十年,全力为大学生梦想赋能

联想集团作为一家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热衷于持续为当代大学生成长就业贡献一份力量。过去的九年里(2009-2017),联想持续打造优质创业就业见习基地,通过联想idea精英汇高校学生社团,以暑期实习、校企合作项目、营销管理培训等活动,在大学校园贯彻实践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相关工作的指导精神和意见,培养了一批有一批有梦想、有行动、有未来的新青年。

  • 创业就业支持:自2009至2017年,联想举办了7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或同类营销创意大赛,每年为超过100,000名大学生指导创业或营销推广培训及实战机会。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2017年“年轻造未来”联想智能生态高校创新大赛

  • 联想暑期实习:自2009至2017年,联想为超过2655名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招聘应届毕业生超过810名。

暑期实习期间,针对商业策划、落地活动、销售管理等,开展超过120场专业培训,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及商业实战水平。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2017年“不平凡之路”北京总部集训

  • 专业培训:自2013至2017年,联想每年组织一届全国专业培训,四年共超过400场校级组织培训。

联想集团通过组织联想idea精英汇会长来京培训及精英书院进入校园的形式,开展全国性培训。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2018年“新青年来点酷的”精英书院全国巡讲

  • 国外访问学习:自2009至2017年,联想每年组织1次优秀大学生国际名校学术交流。

每年考核选拔出优秀大学生,组织前往国际名校进行暑期交流活动,了解国外市场环境特点。至今,联想idea精英汇优秀成员的足迹已经遍及阿联酋迪拜、新加坡、土耳其、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开拓了大学生国际化视野。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俄罗斯圣彼得堡+新加坡游学交流

  • 校园实践活动:自2009至2017年,联想为大学生提供超过8700场的招新会,联想大学生相关产品创意营销实践等各类活动。

通过联想idea精英汇大学生自主策划,联想集团提供平台及想法行动基金的形式,支持联想idea精英汇成员实施校园活动。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 联想idea精英汇+精英大侠覆盖:自2009年至今,精英汇已覆盖240所高校,吸纳超过50000名优秀大学生进入培养体系

从2009年的129所高校覆盖扩建到至今的240所高校,覆盖中国69%的重点高校(211、985工程院校)。

联想也要做偶像养成?2018联想暑期实习了解一下!

第九届联想idea精英汇会长集体合影

联想高校组织通过不同方面的培养,帮助大学生提升自我水平,给全国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联想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才从这里走出去,也有更多有才华有胆识的年轻人在这里实现人生理想。

实习开启,闪耀一夏,大幕已经拉开!关注公众号【联想idea精英汇】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联想 也要 要做 偶像 养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