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联想2018暑期特训营  全国4000名大学生志愿者火热招募

时间:2018/5/30 18:38:16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2   评论:0

暑期选择死肥宅,还是满满成长停不下来?2018年6月,“新青年,来点酷的”联想新青年训练营上线,一场为大学生准备的成长豪华酷套餐引爆这个夏天。

联想2018暑期特训营  全国4000名大学生志愿者火热招募

据了解,联想本次暑期训练营将提供涵盖500个联想总部及分区暑期实习岗位,为更多大学生带来校园暑期公益实践项目—— “学长学姐帮帮忙”高考生指导计划,全国400所高校同步招募4000名实践志愿者,寻找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新青年,为2018届高考生答疑解惑。现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联想idea精英汇”,即可报名参与暑期训练营项目,6月8日报名截止。

学长学姐帮帮忙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助力高考生全面解读炫酷大学生活

2018年高考马上到来,对于参与高考的准大学生们,即将面对人生第一次重要选择。除了关心选报大学和选择专业的注意事项,大学哪个老师最明星?专业发展前途如何?哪个食堂最好吃?食堂哪个阿姨给的肉最多?……从学习到生活,都成为“萌新们”面对陌生新奇大学生活的未知探索。

 

同校学长学姐作为最贴心的领路人,没有什么比他们的答疑解惑更适合了。2017年暑期,联想集团首次成功联合千名在校大学生,为高考新生在线答疑。今年,“学长学姐帮帮忙”高考生指导计划再次启动,预计帮助超过100万高考新生,计划将在全国400所高校同步招募4000名实践志愿者,寻找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酷青年,为2018级还在迷茫中的准大学生带来大学最新鲜真实的信息,帮助他们顺利进入校园,开启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通过筛选和培训的志愿者,完成公益项目后将获得联想提供的暑期社会实践证明和公益炫酷礼包,不仅爱心爆棚更可积累全国400所高校人脉资源。

王牌暑期实习训练营计划,2018点燃一夏

新青年,来点酷的停不下来!本次联想暑期训练营中,经典王牌成长套餐——暑期实习生计划也正式同步上线。提供涵盖500个联想总部及分区暑期实习岗位,这个暑期与来自全国23个省份240所高校的朋友并肩作战,为成长带来更多可能。

通过面试考核的的实习生,7月16日-8月18日正式参与实习项目。将通过五大维度,用更酷、更有料的方式迅速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参与实习生计划的大学生,将获得大咖带来营销创新相关的干货酷培训,参与真枪实弹从策划到实施落地的商业酷实践,第一时间体验联想神秘酷新品,还有机会造访滴滴、腾讯等名企交流参观。

联想2018暑期特训营  全国4000名大学生志愿者火热招募

十年磨砺,联想坚持了十年陪伴大学生成长,自2008年联想与共青团中央共建“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通过开展校园营销创新大赛和暑期训练营的形式,为上万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与成长平台,该项目通过“联想idea精英汇”组织落地承接。2018年,联想第二次启动“学长学姐帮帮忙”高考生指导计划,为“萌新”和学长学姐之间搭起沟通互助的桥梁,从准大学生们从到步入社会,一个有温度、会玩酷的联想一直陪伴年轻人左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联想idea精英汇”,了解更酷炫的大学生活。


标签:联想 暑期 全国 大学 大学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