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追求有价值的持续增长,三好网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时间:2018/7/24 14:22:54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1   评论:0

近日,三好网凭借卓越的产品,扎实的运营,良好的成长性,在K12在线教育一对一领域脱颖而出,荣获由极客公园发起评选的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此次评选活动极客公园联合 10+ 业内VC、孵化器等机构,共同梳理、发掘中国具投资价值的新锐公司,最终从超400家候选公司中遴选出50家获奖入榜。

 

追求有价值的持续增长,三好网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极客公园是业界最知名的创业社区之一,发布的最具投资价值的TOP 50 企业榜单成为创投的风向标,在2016年的榜单中,超过80%的公司成功获得下一轮融资,估值增长平均在3-5倍之间,超过95%的公司保持正向发展,很大一部分已经在各自领域里成长为独角兽。而在2017年发布的50强榜单里,超过半数公司已经公布了融资,无论是垂直行业还是大众领域,最具投资价值TOP50 都有优于行业整体水准的表现。

 

近两年,K12在线教育一对一被市场证实巨大的发展潜力,资本在这一领域不断加码。根据国家教育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未来510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其中K12是潜力最大,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而在线一对一的市场渗透率预计在未来四五年将超20%

 

三好网创立于20146月,创始之初就聚焦于K12在线一对一教育,以软件+硬件+服务模式构建独特的在线教育新生态,由诺贝尔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先后获得五轮知名机构投资,是该赛道的领跑者。

 

在行业氛围的衬托下,尤其凸显三好网的价值。据了解,从17年下半年开始在资本圈酝酿的又一波投资寒潮,终于在 2018 年过半的时候如约而至。在项目端,缺乏自造血能力,靠资本输血的公司会异常艰难,长期投入型项目面临考验,抱团取暖成为普遍的反应,这一阶段将淘汰掉一些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薄弱的公司,资本寒冬加速市场洗牌,优胜劣汰。

 

三好网成立以来,一直深深扎根业务,在过去四年中完善了基础设施,实力入选最具价值投资奖。国中创投合伙人董事总经理马若鹏评价: “我们都很清楚,搞互联网需要烧钱,无论线下K12还是线上K12,通过前期大规模市场推广来实现用户规模。这种模式风险非常大,并且客户留存度低,黏性非常差。而三好网一开始没有急于扩张,而是夯实基础,把产品与教育服务体系做好来赢得客户。

关于发展节奏,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表示我们有自己明确的发展计划,核心是追求持续的价值增长。如果增长是用透支未来换来的,那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

 

据悉,三好网在全国78个重点城市,共41万个点位的电梯广告已上线,覆盖高达1.2亿主流受众。完成底层价值建设,三好网厚积薄发。


标签:追求 有价值 价值 持续 增长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