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专业商务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开放

时间:2018/7/25 15:03:49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9   评论:0

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专业商务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开放
 
将于2018年12月7日至9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专业商务观众登记系统现已开放。为节省现场办理参观登记手续的时间,专业商务观众现可登陆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完成您的网上预登记,也可拨打主办方登记热线021 5179 6263。
前500名完成预登记的专业商务观众除可于开展当日至展会现场领取价值300元的参观礼包外,内含:
· 首届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限量版参观胸卡
· 精美礼品一份
更有机会获得参展企业赠送的首发产品!
 
专业商务观众申请条件及流程
· 该预登记系统仅面向专业商务观众开放;
· 主办方将会在收到专业商务观众预登记信息后派遣专人进行回访,确认相关信息及了解观展需求;
· 博览会期间,专业商务观众需出示主办方预先发放的确认信和二张与登记信息相符的名片换取参观胸卡入场。
 
博览会公众购票通道将于8月8日开启,购票方法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stemfunland获取!
 
STEM教育备受全球瞩目,本届博览会致力于推动STEM教育上下游资源的流动与整合,通过解析STEM教育理念,搭建国内外STEM教育交流平台,展示最前沿的STEM教育产品和服务,为参展企业拓展商业合作和品牌展示的机会。
 
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专业商务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开放
专业商务观众将会在现场获得
· 合作伙伴
得益于博览会对于行业与市场的细分,您将获得更为准确与有效的专业商务观众资源,我们确信这些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专业商务观众与您有着相同的理念与追求,同时也有着对于STEM产品的迫切需求,博览会期间您不仅可与社会各界一道普及STEM教育理念,还可在巩固与之前合作伙伴的关系的同时寻找到新的合作机会,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
· 商机
STEM教育作为新兴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本届博览会蕴含的商机和价值必将吸引各类渠道商、学校、教育机构、投资者、学生和家长的关注及到访,主办方会收集专业商务观众的采购需求提供现场商贸配对服务,协助专业商务观众和展商在展会现场达成高效的商贸互动。
· 多元化产品
实现STEM教育产品与服务多元化是本届博览会的主旨,博览会期间,您可以通过亲身体验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所带来的最新技术和丰富多元的产品,其中包括:编程玩具、互动及教育机器人、桌游、构建类玩具、科教类玩具、VR/AR/MR、可穿戴设备、纳米显微镜、竞赛类遥控模型、STEM实验室设备、STEM教具、STEM图书、STEM软件、创客产品、STEM教育服务等近距离感受STEM教育的真正乐趣,在更加直观的了解STEM教育产业的最新动向和市场趋势的同时完成采购任务。
 
STEM教育强调对探究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及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培养,注重实践和过程,倡导通过在“做”中“学”养成系统化学习习惯,提升青少年及儿童的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面向未来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办方,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市场化的推广和商业化的活动普及STEM教育理念,让更多的人关注STEM教育、关注我们的下一代,同时我们也寄希望于通过STEM教育可以在科技的高速发展中和社会的不断进步中让我们的孩子不断超越自己,拥有一生受用的能力!
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上海 国际 科教 产品 博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