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IEduChina2018 国际教育展暨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广州站】

时间:2017/11/15 16:37:16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88   评论:0

     中国国际教育网讯:每位家长对孩子未来的期待都是希望尽如人意,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成长环境。国际学校借强大的优势一步步取代普通学校,成为新时代家长的热门选择!

  国际学校沿袭了西方的教育理念,它强调个性的发展,让学生有足够的空间找到自己的兴趣点。

  国际学校课程设置优于普通学校,改变了传统的高中教育中对所有孩子千篇一律的教育方式,而这种教育方式更容易与国际接轨。

  国际学校注重培养个人学习交往能力,更注重培养个体的独立性。

  ……

  国际学校还有哪些优势?普通学校和国际学校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家长又该如何量体裁衣,选择合适的国际学校?为帮助家长选择更好的国际学校,IEduChina中国国际教育网将于2017年11月26日 13:30-17:30,在广州市天河区正佳万豪酒店三楼,举行大型国际教育展——IEduChina2018 国际教育展暨国际教育高峰论坛 。此次活动分三部分进行,一部分是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择校服务的2018国际教育春季招生展,另一部分是由多位知名国际学校大咖组成的2018国际教育高峰论坛,还有一部分是由留学培训老师组成的留学培训论坛。国际大咖齐聚,学校同台招生,这样的国际教育盛宴你确定不来?

  【展会亮点】

  (1)几十所广州国际学校,涵盖小学-高中、几大主流国际课程;

  (2)近10场国际教育、国际课程的专题讲座,干货满满;

  (3)广州名校校长、资深留学讲师、各类出国考试提分专家齐聚;

  (4)各校招生官一对一解答,学校情况、择校问题不再迷茫。

  【广州国际学校列表】

IEduChina2018 国际教育展暨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广州站】

  【展会嘉宾】

IEduChina2018 国际教育展暨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广州站】(点击可看大图)

  【展会议程】

  校长论坛  IEduChina2018 国际教育展暨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广州站】

  美英澳加留学讲座

IEduChina2018 国际教育展暨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广州站】

  【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26日 13:30-17:30

  广州市天河区正佳万豪酒店三楼

  【报名方式】

  方式一:点击进入报名页面http://www.ieduchina.com/topic/2018spring/guangzhou/

  方式二::拨打热线电话400-900-8516即可进行报名。

  方式三:发送 学生姓名+联系手机+入读年级+所在城市至邮件zhengyi@ieduchina.com 即可快速报名。

  【主办方介绍】

  IEduChina中国国际教育网作为中国国际教育的门户平台,以服务家长和学生的国际教育需求为目标,提供国际学校选校、入学指导、留学规划、课程培训和游学等一系列的中国国际教育服务。每年在全国各地举行各类讲座、探校、招生展、校长论坛等近百场活动,切实解决家长们的选校难题,帮助孩子实现梦想。

  本次“IEduChina2018 国际教育展暨国际教育高峰论坛”由IEduChina中国国际教育网独家主办。




标签:国际 教育 高峰 论坛 广州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