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设计考研丨广美考研2019如何备考?

时间:2018/8/13 17:31: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5   评论:0

 设计考研丨广美考研2019如何备考?

  献上一份考研时间安排表~

1533370351(1).jpg

  大家按照时间表摩擦摩擦一步两步走向梦想院校!

  关注公众号:艾地硕博教育丨领取考研资料~

  以下考前三件装备,请同学们签收一下哦~

教务.jpg

 第一件装备--了解自己

  误区之一:没有区分和比较文章作者和自己本身的基础和水平,盲目的去看作者所撰写的复习方法。

  ★ 看任何一篇帖子之前,先尽量了解作者的知识基础和学习能力等背景,再对比自己的基础和学习特点,心里先有个底,作者和自己是否处于相类似的能力水平。这样,才能对帖子中的内容做出是否适合自己的粗略判断,并结合自身探索适合自己的方法。学习方法有很多种,但是相同的几乎没有,毕竟你就是你,颜色不一样的考研汪嗷嗷嗷~

  第二件装备--学习看的不是资料而是策略

  误区之二:只关心通关的"大神"用了什么复习资料,然后疯狂跟风买了一堆但又不知道从哪下手。事实上,一定程度上复习资料的质量会影响学习的效率。

  ★ 帖子的价值在于技巧性的学习别人的方法去运用到自己的学习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盲目刷资料可能会事倍功半哦!重点关注学长学姐是"如何使用资料的"!

  其实这也是为什么有的经验帖价值不大的原因。道理就是并不是优秀的学生就一定适合当老师!考研的高分经验帖,很大一部分只是展示了作者的学习成果以及流水账的学习过程。却并不能像老师一样,将高分的原因写出来,让大家真正学到关键的东西。

 第三件装备--记录每一份经验的重点,选择性改善并实践

  误区之三-:很多人看了大量的经验贴,私信请教了很多考上的人,感觉收获满满。隔几天却感觉一脸懵逼,不知道帖子里都讲了什么好的复习方法。这里的误区就在于--看帖子走马观花,没有挑选记录你认可的具体经验方法,导致无从实践。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方法!

  ★ 解决这个问题,可以以我自己的英语复习为例。我以前觉得考研英语一很难,看完很多帖子,大概知道就是"单词是基础,抓住作文与阅读"。因为害怕单科线,考研很努力的复习英语(虽然艺术考研英语分也不高)。最后到第一次模拟考试仍然感觉效果很差,勉强达到53这个分数。虽然有些同学会觉得不错了,但是我花费的跟我得到了不成正比

  后来我看了一些知乎的经验贴。针对英语从不同帖子摘录出三个认为"适合自己"的关键方法:①利用单词本加单词讲解视频可以牢固背下单词;②做阅读可以尝试翻译甚至背诵阅读原文加深语感;③写一个自己的作文模板,背一些万能句子和开头结尾;

  之后我就按照记录的去学习,过程感觉进步明显,反复实践能感受到单词和作文明显的提高,最后得分也比较理想。

  结论就是建议看完任何一篇帖子,挑选记录一两个自己认为最有心得的方法,并通过自己本身去完善的实践。

  考研不难,跟着艾地一步一枪的攻克敌军,吃鸡不是梦!

微信图片_20180719154159.jpg

大画室.jpg

微信图片_20180718152745.jpg

 联系我们丨PICK ME

  艾地硕博教育总部: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65号

  找到我们:地铁客村站B口往右50米下坡~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艾地硕博教育丨你值得拥有~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