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广东南方卫视专访夏洛国际英语 纯外教小班制教学

时间:2018/8/13 18:05:2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69   评论:0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幼儿的学前教育起着承前启后的重要阶段,学前教育是幼儿终身学习的开端,也是孩子认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学前教育已成为一种刚需,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重视。当下,如何选择正确的学前教育机构,是家长朋友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近日,夏洛国际英语作为国内优秀的培训机构,接受了广东南方卫视财经频道的实地采访,为家长解读如何选择适合儿童的培训学校。

广东南方卫视专访夏洛国际英语 纯外教小班制教学 滚动 第1张

随着中国的国际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将孩子培养成“全球通用”的国际化人才。因此,要让孩子更好的应对未来,就要从小接受国际化教育,培养跨文化沟通力。夏洛国际英语开创的“纯外教小班课”,运用“母语多元教学法”,让孩子在外教和助教母语引导教学下,学习地道的英语沟通能力,此教学法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家长与孩子的喜爱和肯定,迅速在品牌教育界脱颖而出。

广东南方卫视专访夏洛国际英语 纯外教小班制教学 滚动 第2张

夏洛国际英语负责人表示,夏洛国际英语受教老师均来自英美加的科班外教,并且针对小朋友们的学习特点,采用牛津出版社出版的读写一体教材,融合全身反应教学法,通过听说故事,参与游戏和唱游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在愉快轻松的环境下打好英语基础。

夏洛国际英语自2009年成立以来,全国各地拥有40家分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教育行业最具竞争力诚信品牌”、“中国英语教育行业信用3A级单位”等荣誉奖牌。作为新的教育技术的拥护者和践行者,夏洛国际英语将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为学员提供更具有个性化、更灵活、更有效的学习体验。


标签:广东 东南 东南方 南方 卫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