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东渡国际·上海嘉庭俱乐部” 中欧商学院MBA奖学金捐资完成

时间:2018/8/17 13:59: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4   评论:0

“东渡国际·上海嘉庭俱乐部”_中欧商学院MBA奖学金捐资完成

  2018年8月13日下午,2020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开学典礼及滴水泉项目颁奖仪式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园隆重举行。中欧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维炯教授、名誉院长刘吉教授、副教务长兼MBA主任范悦安教授等出席了奖学金颁奖典礼。东渡国际集团海外事业发展部总裁、俱乐部发展有限公司CEO刘春和人力资源经理栾利佳代表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东渡国际·上海嘉庭俱乐部”_中欧商学院MBA奖学金捐资完成

  中欧商学院,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为国家、社会培养了许多人才,同时也是集团董事长李海林的母校。自2013年起,东渡支持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育发展,设立“东渡国际·上海嘉庭俱乐部--中欧奖学金”专项基金。此次是连续第六年捐资,奖学金会资助成绩优异、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梦想。

“东渡国际·上海嘉庭俱乐部”_中欧商学院MBA奖学金捐资完成

  仪式上,刘春总亲自为刘昊和金禹彤两位同学颁发“东渡国际·上海嘉庭俱乐部”奖学金。奖学金不仅是经济支持,同时也是一种认可,希望两位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怀揣着感恩的心,在事业上勇攀高峰,敢于创新,不断前进!

  教书育人,扶贫助学,乡村支教……不管哪一种方式都是回报社会的一片爱心,精神和物质上的帮助同样重要,如果精神扶贫是海上的明灯,那么物质扶贫就是渡人过河的那艘小船。东渡国际始终以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地回馈社会,让爱心代代传递下去。此次活动体现出东渡国际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也反映了“以身作则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宗旨。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