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JingleLingo锦灵中文重磅亮相 强势打造中文在线教育市场“明星”产品

时间:2018/9/3 9:54:2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64   评论:0

JingleLingo锦灵中文在线教育——北京赛酷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将于2018年9月1日正式上线。创始人张琛女士表示:团队历时数月对平台进行不断打磨和升级,潜心研发出当前最适合4-12岁华人儿童学习的独创课程体系 ——“华根”课程体系。“我们要把JingleLingo打造为全球最领先的系统化中文在线教育平台, 用心去传递语言学习的钥匙,让孩子们打开中华文化的宝库,实现中文‘全球说’。”

JingleLingo锦灵中文重磅亮相_强势打造中文在线教育市场“明星”产品

中文在线教育市场前景广阔

众所周知,在线教育市场繁荣庞大:据专家预计,2017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1600亿元,2021年时可达2830亿元。目前在线语言教育领域,除近几年风头正盛的英文在线教育之外,其他细分领域的市场依然广阔。中文在线教育近几年在国内教育改革的推动下,呈迅猛发展态势,国外中文教育市场也因中国的崛起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带动而更加广阔。

对外经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书记——唐兴全教授指出:“中文在线教育是国际汉语教育的必然需要和必然突破,也是大数据时代下的必然选择。时代所趋亟需出现同时具备系统化、专业化,真正用心做教育的平台。”

JingleLingo中文在线教育平台以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以教育事业为先导,以中文为载体,运用互联网技术,超越国界,用爱联结起世界各地的华人儿童,用独创课程体系传播新时代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JingleLingo锦灵中文重磅亮相_强势打造中文在线教育市场“明星”产品

独创“华根课程”体系,打造中文在线精品课程

JingleLingo锦灵中文教研团队潜心研发的“华根课程”(Hua-gen)注重培养孩子对中华文化的兴趣,同时着力于建立孩子语言知识体系,帮助孩子夯实中文、文化及生命的根基。在课程设置中围绕“螺旋上升式加网格式相结合” 的知识框架和课程理念,将知识螺旋上升的理念贯穿于课程设置、知识点布局、教学策略以及儿童心理发展四个方面,课程标准对应国内中小学语文教学课程标准、欧洲语言框架CEF、青少年汉语水平测试YCT,打造出了科学性、系统性、趣味性兼具的课程产品。

JingleLingo锦灵中文教学产品VP杨阳女士这样解释“华根”课程:“华根课程体系,顾名思义:“华”,“中华”,本字也是“化”,文化为中心的意思;“根”表示知识体系,也有情结在里面。“华根”,不仅从文化角度传达了我们的观点,也从形态上展示了我们体系的庞大和深度。整个课程以中华经典文化为中心,注重内容编排的连续性,使学科的知识结构与儿童的认知水平相统一,重视知识的重现与加深,用正确的智育方式,有效地教给所有发展阶段的学生。即使是看上去很深奥的知识,也能以合理的方式教给幼小的儿童。”

JingleLingo锦灵中文重磅亮相_强势打造中文在线教育市场“明星”产品

特色线上分级绘本阅读系列课程

我们与儿童动漫大师陈永镇老先生和著名动漫艺术家陈功了先生及其艺术工作室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联合开发了特色课程体系,用陈氏父子传承至今 60 余年的经典原创儿童绘本作品开发成线上分级阅读绘本课程, 培养孩子主动了解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

陈功了,中国著名动漫艺术家,出生于艺术世家,是中国经典儿童动画大师陈永镇之子,三浦灵狐动漫集团创始人,曾出版过大量美术作品并多次荣获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奖项、“冰心儿童图书大奖”等国家级大奖以及各类专业奖项,并参与迪斯尼公司《小熊维尼》等动画制作。


JingleLingo锦灵中文重磅亮相_强势打造中文在线教育市场“明星”产品

《美丽开心农场》

JingleLingo锦灵中文重磅亮相_强势打造中文在线教育市场“明星”产品

《 小马过河》

JingleLingo锦灵中文重磅亮相_强势打造中文在线教育市场“明星”产品

《精卫填海》

JingleLingo锦灵中文重磅亮相_强势打造中文在线教育市场“明星”产品

《狐假虎威》

(以上为陈功了老师部分作品)

强大的师资团队,肩负汉语文化教育使命

JingleLingo锦灵中文教师团队均来自对外汉语教育、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持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具备多年中文教学教学经验。JingleLingo锦灵中文有一套严格的教师选拔、录用、培训及考核标准及独创的教师管理机制,确保录用的教师都是高学历、高水准、高素质的专业中文教师,更解决了师资分散、师资不足及教学时差的教师团队管理痛点。同时公司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一起构成了JingleLingo锦灵中文强大的师资力量。

创始人张琛女士表示:“我们要肩负起中文教育和文化传播的使命和担当,做优秀中华文化的传播者,让身在世界各地的华人儿童学习中华根文化!我们要用中文和中国故事,向全世界展现中华文化的伟大魅力!让中文在世界各地扬声!”

此次JingleLingo锦灵中文产品成功上线,引发众多关注和期待。JingleLingo锦灵中文团队满怀信心将为全球华人儿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欢迎关注JingleLingo锦灵中文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JingleLingo中文在线

免费获取试听课名额

与我们一同探索中国语言文化的魅力!

JingleLingo锦灵中文官网:https://www.jinglelingo.net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