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TutorABC收费怎么样?价格和质量是成正比的

时间:2018/9/4 9:43: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11   评论:0

 TutorABC收费怎么样?价格和质量是成正比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对入职员工的英语水平开始有了要求,特别是一些外企和大型公司,对员工英语水平的要求更是严谨。英语在不知不觉变得越来越重要,甚至成为了很多人求职成功与否,或者是否能升职加薪的关键。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英语的重要性,开始学习英语,比如利用闲暇时间找线上英语教育机构报班学习。据了解,大多数90后都选择了TutorABC来在线学习英语,那么TutorABC收费怎么样呢?

TutorABC收费怎么样?价格和质量是成正比的

  首先,TutorABC是一家专业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与国内众多在线教育不同的是,它所有的师资团队全部都是外教,来自英美澳等国家,拥有专业教育资格认证。无论从专业度还是服务上来看,都远胜于其它平台。其一对一的教学,针对学员的不同需求,制定不同的方案来满足学员的学习,除此之外,还有超高性价比的小班(1-6人)的课程、vip大讲堂可供选择。在TutorABC上学习,你会感受到外教给学员营造的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课堂互动性很高,会让你不自觉地沉浸到学习英语的乐趣之中。

  TutorABC的收费标准不像大多数的平台那样直接收一学期的学费,总体来说分为两种:一种是课时卡,就是按照每个人订制了多少课程来算相应的费用;另外一种就是包年或者包月,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内都可以上课。当然,这两种收费标准也是根据学员所选择的课程级别和课时数量来具体收费的。

  好的英语机构价格和质量都是成正比的。而TutorABC不但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口碑也很棒,还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学员,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体验,可以给你带来很大的学习价值。

  TutorABC收费怎么样?如果有想进一步了解的想法,可以登陆官网详细咨询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